晴時多雲

Gmail證明 台灣中國一定要一邊一國

中國封鎖Google旗下的Gmail郵件服務。(資料照,路透)中國封鎖Google旗下的Gmail郵件服務。(資料照,路透)

◎ 林正文

中國封鎖Gmail這件事,台灣的統派應該站出來表示一下意見,告訴大家,這樣一個網路流氓國家,憑什麼要台灣和它「統一」?這樣一個用數千枚飛彈瞄準台灣的敵對國家,為什麼要強迫台灣人接受子虛烏有的「九二共識」?

還沒完!中國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在社論中評論這件事情時,竟然說,如果Gmail真的是中方封的,一定有重大安全原因,中國的使用者就應該接受現實。說中國與西方大IT公司打交道時不可迴避的問題包括「網絡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意識形態安全?老天!這個不懂什麼叫言論自由、個人隱私的國家,憑什麼三不五時對民主台灣指指點點?更差的是,竟然台灣國內還有龐大的傳播媒體、商人巨賈幫這個流氓吹捧、講話!

中國封鎖Gmail告訴台灣年輕人一件事:台灣中國,一定要一邊一國,否則,以後想自由上網,門都沒有!(作者正準備國考,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