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金鐘五五 超時五五

◎ 蕭嘉弘

第五十五屆電視金鐘獎落幕,典禮結束時間已經接近凌晨十二點半,超時五十五分鐘,筆者看完戲劇類女主角獎柯佳嬿領獎後,眼皮即不聽使喚撐不住,只好上床夢周公。

平心而論, 超時最大的原因,不在主持人群的控制不佳,而是目前雖有得獎者感言的限時,但約束效果不大,許多得獎者都是拿著預備好的小抄或看著手機唸稿,超時嚴重,讓場面實在尷尬,「金鐘五五,超時五五分」的凌晨頒獎,恐怕已成台灣的國際笑話。

何不將現今每組頒獎者頒發兩獎項的原則慣例積極打破、加以改進,一組頒發三、四個相關獎項,或一組有三個頒獎人,少了頒獎人出場和熱場、打招呼時間,時間將更充裕,更顯對各得獎者的重視,值得好好研擬規劃,典禮能在晚間十一點前落幕,減少工作團隊和轉播人員的「爆肝」,不要再製造台灣笑話了。

(作者是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