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從放人播毒到謀財害命

新華社在四月六日發表武漢肺炎的事件日誌,企圖掩蓋習近平的罪行。這篇日誌只談表面現象,避開實質內容,例如習近平在政治局常委會的講話,一兩個月後才選擇性公開,不是正好說明當時是在隱瞞實情嗎?

何時發現武漢肺炎可以人傳人迴避不說,只是在一月二十日習近平第一次公開發表指示後,中國專家鍾南山才說:「現在可以說,肯定的,有人傳人現象。」只有習近平公開說了的「現在」,他才可以說。

其實這四個月的情況簡單說就是兩個階段:一、隱瞞疫情,放人播毒;二、出口偽劣醫療用品,謀財害命。

鍾南山在一月二十日說:「除非極為重要的事情,一般不要去武漢。」他為什麼不說「武漢人不要出來」?因為那時快到春節假期,需要放大批武漢人出來播毒。到一月二十三日封城,已是小年夜假期,該出去旅遊的已經出去了。武漢市長周先旺後來承認,有五百萬人出去了。

英國南漢普頓大學二月中就透過大數據,分析武漢封城前,六萬人出國的移動軌跡,正是後來歐美武肺疫疾大爆發的地區。紐約時報也在四月四日指出,跨年以來有四十三萬人從中國直飛美國,美卻遲至二月初才對來自中國的旅客設限。其後中國還到處施壓反對,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更配合,唯恐疫情在全球傳播得不夠快、不夠廣。這是什麼居心?

疫情在中國開始趨緩後,卻在全球爆發。其中最可惡的是在今年一月,中國已經指示其海外公司及「愛國華僑」搜刮大量醫療用品送到中國;美國之音報導,一月下旬到二月下旬,中國進口防疫物資達二十四億六千萬件。現在輪到缺貨的外國要向中國求助。

這時中國就力圖竄改歷史,扮成救世主。把高價倒賣行為描繪成為「捐贈」,對中國一帶一路在歐盟的缺口義大利尚且如此,何況其他。例如對法國要以允許使用華為產品作為交換條件,其目的不但謀財,還要對法「謀國」。

而在中國借勢出口醫療用品時,還被捷克、西班牙、荷蘭等國揭穿其出口偽劣產品。雖然商務部出來否認,但事實俱在,中國海關也不得不承認。以往中國的毒奶粉、假疫苗害死中國人,都是外國不得干預的中國內政,然而對出口商品還是比較嚴格把關,這次對人命關天的醫療用品居然大肆放水,讓外國人以為這些用品可以保命而實際卻是害命!受害的還包括中國鐵粉巴基斯坦。

中國有高科技控制人們的一舉一動,還聲稱控制整個疫情。出口高價偽劣醫療商品來謀財害命也是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

中共無恥沒有底線,邪惡也沒有底線,已經引起全球公憤,對中國的求償無可避免。中國的高官與專家應趁早與習近平割蓆,把他送上審判台以自保。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