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韓國瑜要征服宇宙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陳杉榮

高雄市長韓國瑜「放韓假」選總統,被高雄市議員破口大罵是「五恥市長」,其實早在吳敦義操弄初選畫靶射箭,提名「德不配位」的韓國瑜選總統,他「半途落跑」請假參選是必然的。大家關心的是,韓市長請假後做了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業?提出了多宏偉的國家藍圖?擘劃了多遠大的政治目標?結果呢,他先跑到鵝鑾鼻,好像走地方派系招待樁腳的旅遊行程,一路拜廟,他說這叫做「庶民路線」。

韓國瑜去年選上高雄市長,無關祖上積德,也不是個人奮鬥,算是插花贏來的,這也是民進黨在高雄傲慢執政的惡果。古時候街頭擺攤「打拳頭、賣膏藥」,還要有點真本事;高雄這位政治王祿仔仙,像個江湖術士,「江湖嘴、賣膏藥」,連本事都不用。他在選前,拍胸保證一定做完任期,不會半途開溜,「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說得嘴角全波,「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大開芭樂票。演講場上比手畫腳,話說得漂亮,高雄人聽得馬西馬西,當選後,所有的諾言像清明掃墓焚燒的紙錢,瞬間灰飛煙滅。

這兩天他說當選總統要廢掉「一例一休」,高鐵延伸到屏東要歸零,對照他在高雄市長選舉的輕諾寡信,這些話,誰敢相信!

吳敦義算是韓國瑜的最大貴人,卻也是國民黨走進墳墓燒紙錢的那個人。為了一己之私,吳敦義不顧韓國瑜剛當選高雄市長,蓄意「引韓入關」,用百變初選的拙劣手法,幹掉朱立倫和王金平。韓國瑜哼著「莫忘世上苦人多」的小調,一竿子打翻馬英九和連戰等黨內權貴,正式出場,輕鬆的拿到吳敦義給他的總統大選入場券,隨即鎖定民進黨和蔡英文,用最廉價的口號,繼續走他江湖賣唱的總統選舉之路。

民進黨高市黨團用「五恥」形容韓國瑜,說他是史上最貪婪市長、史上最草包市長、史上最荒唐市長、史上最會說謊市長、史上最沒種市長。這樣的批評有點過頭,韓粉也不這麼認為,去年韓粉唱著夜襲支持他征服宇宙,現在韓粉唱著我現在要出征,把韓國瑜從高雄推開,護送上任十個月沒看到政績,口號卻是一大堆,欺騙了港都的浪子,繼續「行騙台灣」。

雖然韓國瑜現在的民調明顯低於蔡英文,但全台灣這樣幾趟遶境下來,討厭民進黨的選民還是會鼓掌叫好,韓國瑜的票可能不會太低,當然,選票補助款絕對不會太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