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黑白兩道「厚友誼」

◎ 游森琳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顧問團副團長為前竹聯幫堂主,在道上輩分相當高的大老,如此警長、黑道的「厚友誼」,使人想起「你是我的兄弟」這首歌!

現在侯友宜要競選市長,當然我副總顧問要掮你,侯友宜你要錢、要人、要選票或「維持秩序」、沒問題,我堂主副總顧問一句話,道上兄弟二話不說,全數捨命挺你,因為「咱是尚知己,可比親兄弟」,你若有代誌我來扶持你,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如有幸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當然我名正言順的就是市政總顧問團的副團長,也請「侯市長」記得「咱是尚知己、可比親兄弟」這句話,將來道上兄弟若有代誌時,請不要用大陣仗圍捕鄭南榕的手法逼死我們道上兄弟,請用你最擅長的「鐵漢柔情」的方法對待我們道上兄弟,「侯市長,咱若有代誌應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宜蘭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