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那場保黨產金雞母的金光戲!

「黨產歸零」信誓旦旦十一年了,竟然仍有兩隻肥滋滋的金雞母,帳面就是一百五十六億元,實際價值應遠高於此,真的好肥喔!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決議,國民黨持有的兩隻金雞母中投、欣裕台,應移交政府,還財於民。眼看金雞母不保,國民黨跳腳怒罵黨產會,土匪、流氓、共產黨等不堪言詞出口,又要打官司,又揚言上街頭激烈抗爭。

為金雞母上街頭抗爭示威,這場保黨產金雞母大戲,預期將是金光閃閃的「金光戲」,保證絕無冷場,希望國民黨一定要演出,而且要加料搏命演出,最好天天演沒完沒了的連續劇,讓看戲的人看個夠。

這場保黨產金雞母抗爭大戲,或可叫做「金雞母保衛戰」,應由柱柱姐擔綱掛頭牌,馬老九當然是最佳男主角,胡文琦、邱大展、蔡正元等重要配角,敲鑼打鼓都應粉墨登場。三十七個到北京聆聽習近平訓話、聞中國國歌肅立致敬的退將,也應排幾場武場給他們,讓他們熱場示眾,誰曰不宜?

不過,話說回來,「黨產歸零」,二○○五年八月十九日,馬英九接任國民黨主席時,就曾向全民做了承諾;二○○九年十月,馬當總統回頭兼黨主席,再次承諾提出最終方案。

歸零就是沒有,怎麼歸零卻歸出現在那兩隻大金雞母?這不是馬英九當年的歸零承諾根本謊言欺世,就是他也許有心歸零,卻遇阻力而髮夾彎彎到撞山,承諾及誠信都墜毀!

何況,馬在黨魁任內賣掉的黨產,如中影、中廣、中視等三中傳奇,國發院,原黨中央大樓等等,價值至少等於十隻更肥的金雞母,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稱「不容青史盡成灰」,這些帳才是「不容金雞母盡成灰」,黨產會一定要追究到底!(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