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華春瑩「假口味」吃定台灣;盧沙野「吐真言」強迫再教育台灣人!

胡文輝

從中國兩個外交「戰狼」迎春花(華春瑩)、狼撒野(盧沙野)在共軍對台軍演恫嚇期間,所吐出的假語、真言,就可明白看出,流氓中國侵吞台灣的野心暴行,以及吞併台灣得逞之後,將對台灣人全面強迫「再教育」、強迫思想洗腦、清洗民主自由思想、滅絕歷史文化等專制野蠻獸行。

不論裴洛西有無訪台,流氓中國侵吞台灣的野心及狼行,都是張牙舞爪、步步進逼,從未停歇!

台灣面對中國侵略的問題,一直都只在於:中國能不能侵吞台灣?必須使其不能,至少使其付出付不起的代價!不在於:中國要不要、會不會侵吞台灣?因為答案就是:要、會。

若你還以為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沒來訪問台灣,一黨專政中國的中共習近平政權,就不會出動軍武搞圍台軍演恫嚇、迫統逼降台灣,那你不只是天真,而是傻呼呼、蠢蠢的,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就如狼來了、等著被狼牙宰掉的無知羔羊!

你不是無辜,而是無知,因為你根本不了解那個狼心的流氓政權壞東西會做出什麼暴惡行徑!如果你明知,卻裝傻附和中國論調,大罵裴洛西、蔡英文、蕭美琴等,你就不是天真,而是邪惡!喪心病狂的充當流氓狼國侵吞台灣的在地協力奴才!

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共習近平政權列為勢在必得的終極目標,甚至不惜殘民以逞、武力併吞,做為實踐習近平編織天朝中國妖夢、習皇登基的闇黑台階。

2019年1月2日,中共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以為台灣唾手可得,他的如意算盤,所謂「和平統一」,就是台灣乖乖獻上領土、主權、人民,接受中國安排的「一國兩制」,否則,就恫嚇要以軍事武力迫統逼降!

以上就是中共常常自拉自唱所謂的「歷史主旋律」,從兩個戰狼華春瑩的「假味道」、盧沙野的「狼撒野」等談話中,可以看出中共狼國教育之下,共幹對台灣的認知歪曲到什麼樣地步。外號「迎春花」的華春瑩說什麼口味最誠實,台北有幾家山東餃子館、山西麵館...,就自下結論說台灣一直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失散的孩子終將返家云云。

要告訴華春瑩的是,妳說反了,以口味來說,中國才是「台灣的一部分」,因為台灣有很多各國菜館,中國口味和日本、美國、歐洲、東南亞口味一樣,都是台灣的一部分,但台灣比中國大器的多,絕對不會因為口味在台、館子在台,就強說那個國家要回歸台灣什麼的。

從華春瑩胡說八道,以為「口味說」就可吃定台灣,可看出的是口味是假、藉口是真,隨便找個藉口,就說台灣是中國一部分。就如中國的中共政權,把裴洛西訪台當藉口,大搞圍台軍演,對台狼心併吞企圖是真,不管有無裴洛西訪台,它早晚都會出手用軍武恫嚇脅迫台灣。

從華春瑩胡說八道的「口味說」,可以看出的是口味是假、只是藉口,隨便找個口味當藉口,就說台灣是中國一部分。(路透社)

盧沙野狼撒野「吐真言」,曝露了中共對台意圖有兩件事,一是他坦白說出,統一台灣後,中共要「再教育」台灣人,去除台獨分離意識。所謂再教育,就是中共一套思想控制,包括強迫關押,施以洗腦、清洗民主自由思想、滅絕歷史文化等等。在西藏對圖博人、在新疆對維吾爾人都是這樣蠻幹惡搞,現在對香港也伸出國安法的再教育狼牙了。

曝露中共意圖之二,就是盧沙野大談為何要軍演時稱,10年前台灣人民支持統一,必須要把台灣人再教育回來云云。這當然是他為軍演恫嚇找個藉口,不管裴洛西有無訪台,中共政權都會找出任何荒唐不實的藉口侵擾或進犯台灣。

不過,他講的10年前台灣人支持統一這話從何而來?除了中國的大內宣的騙術,更因國民黨馬英九執政時代以終極統一為目標,國共兩黨合謀全力搞兩岸經濟統合、再進到政治統一,利用紅統學者、媒體、商人,大搞假民意、假民調,製造出台灣人民支持統一的假相。從這點來看,推動終極統一的馬英九那幫人,實在罪不容誅!

盧沙野狼撒野「吐真言」,曝露了中共對台意圖。(路透社)

再聯想到為何2019年1月2日,習近平會突然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時機讓人感覺突兀、錯諤,這除了他的一廂情願,更是接受了一狗票「逢君之惡」的兩岸奸人拍馬屁提供習近平的錯誤資訊,在2018年韓國瑜旋風、韓粉狂潮下,讓習錯誤以為台灣人民願意被統、被併,統一已是勢不可擋,才會急急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中國霸凌、欺負、襲擾、武迫、侵略、進犯台灣的藉口何止千萬千?何干裴洛西訪台!台灣必須扺抗!扺抗!扺抗!...到底,絕不屈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