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公投決戰前夕,藍營爆內戰、一片殺「侯」聲!

胡文輝

藍黨朱魁、馬前、趙少等等等挾黨意全面逼壓表態挺「4個同意」,侯友宜發表了千字文公投告白回應,硬是「不表態」,只見藍營炸鍋,網紅、名嘴、戰將、鐵粉紛紛磨刀霍霍,只聞一片喊殺「侯」聲,好像黨內互打內戰爆發了。其實,無人敢真的出手,因為侯現在比黨大,殺侯就是殺黨,殺侯不成,反而先殺了自己前程。

其實,藍黨會落入今天面臨的「內戰」情況,源起就是錯誤的發動4項公投搞政治鬥爭,企圖用公投之爭引發「台灣內戰」,讓台灣在國際經貿上、在能源供應及轉型上,都被困死,後退無路又前進不得。炒4公投亂台灣的決策,居心本不良,錯估民意在先,又一錯再錯,終於在公投決戰前夕,黨內先爆發「內戰」,自種惡因,先吃惡果!

朱立倫接任中國國民黨黨魁以來,把4項公投拉高到形同敵我鬥爭的「有我無你」層次,把公投當做倒閣、打倒民進黨政府的工具,更藉黨的威勢,逼壓藍營所有政治人物都要一致表態挺他拍板把4個公投綁在一起的「4個同意」,更用黨意重壓,不表態則被打成叛徒!

朱立倫(中)接任中國國民黨黨魁以來,把4項公投拉高到形同敵我鬥爭的「有我無你」層次,把公投當做倒閣、打倒民進黨政府的工具,更藉黨的威勢,逼壓藍營所有政治人物都要一致表態挺他拍板的「4個同意」。(資料照)

目前藍營製造出來的氛圍,就是刻意擺出一副哀兵的死樣子,要求全員上陣不計代價、不管是非的造謠生事、亂軍砍殺、以突破綠營執政防線,把人犧牲掉也在所不惜,試問,藍營政治人物目前有對4個同意說的權利嗎?對大於黨的侯友宜尚且刀光劍影的緊緊逼壓,其他人還有幾個敢說不?誰能說不?

尊重事實就是大家應共信共守的道德基礎、接受科學數據就是正反雙方理性思辯的守則,如果把4公投議題回歸到公共政策之爭的本來面目,只要經過理性思辨,4個公投根本不必提出,但是,問題在這段時間以來,藍營為反美而反美萊豬,竟說什麼坐月子1天吃6碗美豬豬肝湯,萊劑就超量,但是豬肝湯只能用新鮮台豬的,沒人用美豬的,台灣生產的豬肝都過剩拿去當飼料了,1天六碗也太離譜。科學上、事實上莫須有的事,像誣指美萊豬為瘋豬、毒豬,卻被藍營當做反美萊豬肉進口的宣傳用語。

再看,反三接的辯士說三接蓋了之後,當地海域成了三接海鮮鍋,但是,實驗模擬的數字,環差影響溫度只可能差別0.05度C,你是為反對而反對,政治上綱,生冷不忌,所以只要加熱0.05度C就成海鮮火鍋?你口吐這種天大的謊,不覺得羞慚嗎?

還有,藍營辯士說萊克多巴胺(瘦肉精)會造成果蠅泌尿系統結石,但是果蠅沒有泌尿系統,怎麼結石?更誇張荒謬的是藍軍自己編出說是吃萊豬肉,睪丸會縮小,你們留美回國的很多,美豬美牛都吃很多,而馬英九開放美萊牛進口至今9年了,何不自己去檢驗一下?如發現睪丸有問題正可做為佐證,但,你敢去驗明正身嗎?驗了也自打臉!

重啟核四就不必再論了,公投方胡說八道太多太荒誕,山頂洞人馬英九講的貢寮山頂上挖洞埋核廢料的鬼扯及陰謀,但是,荒唐程度在擁核陣營的胡說八道大集合中,還只能算低階鬼扯。

重啟核四就不必再論了,公投方胡說八道太多太荒誕,山頂洞人馬英九(右)講的貢寮山頂上挖洞可埋核廢料,荒唐程度還只能算低階。(資料照)

所以,藍營根本就不講理、拚公投不是要來講道理的,公投只是為搞鬥爭亂台的。他們就這樣一路胡說八道、一路鬥政府、亂台灣,現在為了逼壓侯友宜表態集體當跟屁蟲,鬥到自家爆內戰,幾乎殺到刀刀見骨。

其實,從朱立倫把4項公投綁在一起搞「4個同意」,就包藏了針對侯友宜的兩個禍心,核四在新北市境內,朱過去反對、現在力推,而核一、核二都在新北,馬英九系主張核廢料就儲埋在核電廠內,侯友宜如接受4個同意包括重啟核四,那麼就把3個核電廠及3個核廢場(山洞)都引進新北,這個市長豈不成了核廢市長?反三接也把歪腦筯動到侯友宜掌管的新北市頭上,藍營推動反三接公投、反對三接設在桃園大潭,卻主張遷到新北境內台北港,再挖40公里北桃海岸輸送天然氣到大潭,雖然其可行性低到不行、更緩不應急無法及時供氣、以氣代煤改善台中等地空汙,但藍黨中央在算計上,又是將了侯友宜一軍。

其實,從朱立倫(右)把4項公投綁在一起搞「4個同意」,就包藏了針對侯友宜(左)的禍心!(資料照)

其實,侯友宜身在藍營,以不表態表態不同意4個同意,雖抗拒了藍黨朱魁等壓力,但仍遠遠不足,因為,只要思考台灣前途、思考台灣2300萬人的未來,4項公投都必須投下4個不同意」。

只有「死豬不怕開水燙」的過去兼過氣政客,打爛了台灣前途、壞了台灣發展,對他來說也沒什麼好損失的,才會逼迫強壓別人表態挺對他有利、對中國有利的「4個同意」。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大家一起來,18日,投下「4個不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