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與王必勝,江啟臣與于北辰。超級PK。

胡文輝

以上兩組、各兩個人,一壞、一好,前壞、後好,拿來對比,超級PK一下。壞的那個官大、聲量大(臭名也是名啦),好的那個則官小、 聲量小,令人不禁感嘆,難道當今台灣,竟成了天地閉、賢人隱,好人被埋沒、壞人最夭擺的衰世界?

王必勝,大家封他為防疫「救援王」,這是他在桃醫、屏東枋山、北農環南市場等爆發群聚感染疫情時,奉派即刻救援,帶領醫護公衛等抗疫人員上陣「戰疫」,都能圓滿達成任務,獲得各界肯定,每當疫爆,就想到急調必勝、必勝出擊戰疫必勝,因此才被民間封為防疫救援王。

王必勝,被封為防疫「救援王」,這是他在桃醫、屏東枋山、北農環南市場等爆發群聚感染疫情時,奉派即刻救援,帶領醫護公衛等抗疫人員上陣「戰疫」,都能圓滿達成任務,獲得各界肯定。(資料照)

但王必勝從未居功,每次救援成功,他就飄然而去,他說,每當站在戰疫最前線,他想的都是和大家共同努力,如何阻斷病毒傳播、如何能快速把疫情壓下來。

柯文哲,因防疫戰績在全國各縣市吊車尾的倒數1、2名,確診病例數則常居冠、亞軍,更因疫調框列做太差,波及好幾個縣市,也連累全國警戒降級解封的時程延後,根本就是防疫「破壞王」,更壞的是,他卻自以為「天下無敵棒」。

5月中下旬,北農環南市場群聚感染已爆發,柯文哲領導無方、口號防疫,滿嘴什麼碗糕新戰術,還一直阻止必勝來救援,他搞了近一個月,確診人數卻一直攀升,輕忽疫調框列的基本功,病毒傳染鏈無法阻斷,最後迫於各方不滿的怒火,才同意中央派王必勝前進環南指揮。

破壞王放手、救援王出手,必勝防疫有法、調度有方、做事實在,加上北市防疫人員的素質本就不錯,很快就把疫情緩和下來、再努力清零。

疫情緩解、清零了,破壞王柯文哲又出手來搞破壞了,竟然完全否定王必勝在環南戰疫有任何貢獻,把功勞全部歸諸自己柯大大。這就叫做冒功、篡奪,橫裡殺出硬搶走别人努力的成果!過去只有滿清政府的腐敗狗官才幹出來的惡劣行徑,現在竟在台北重現江湖!

疫情緩解、清零了,破壞王柯文哲又出手來搞破壞了,竟然完全否定王必勝在環南戰疫有任何貢獻,把功勞全部歸在自己頭上。(資料照)

環南市場清零,當然不是王必勝1人之功,很多人一齊努力和病毒作戰做出貢獻,運籌帷幄、指揮若定的是王必勝,決勝千里則是第一線的醫護公衛警消人員,柯文哲自稱,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的,他有替人做快篩嗎?有照顧過染疫病患嗎?有做過疫調嗎?曾參與急救嗎?完全都沒有!論功,指揮錯誤百出、管理無能又自以為是、執行更沒做半樣,柯文哲的貢獻根本是負的,沒拔去烏紗帽殺頭就不錯了,竟還敢冒功、爭功、篡功、奪功?天下之無恥,實莫過於此事此人。

防疫救援王、防疫破壞王,為何大不同?就是一個對抗的敵人就是病毒、清零是為清掉病毒,另一個對抗的敵人就是人,比他強的人、會擋住他總統夢的人...,都是他要打擊否定的清零對象。

請看王必勝對於遭柯文哲搶功、否定,只是大器的笑回:不訝異啦!這句話更拉開兩人的高下,一個大度能容,一個雞腸鳥肚。真的不必訝異,因為柯本就一路就是逆時中、反必勝,不惜亂防疫。

再看另一組江啟臣與于北辰。

江啟臣率眾藍委控告陳時中圖利罪,國民黨籍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完全不贊成去提告,他比喻:「我們在前線帶軍隊打仗,然後因為你給我們的是美製子彈還是國產子彈,最後我打出國產子彈之後我被告,你說這個子彈裡面有政商勾結糾紛,然後前線指揮官要被抓去關?我覺得這不適合。」

江啟臣(左)率眾藍委控告陳時中圖利罪,國民黨籍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完全不贊成去提告。(資料照)

于北辰說,很多事情在野黨可以鉅細靡遺地去蒐集,整個防疫結束後,提出審查、彈劾等,但是在當下,不是把指揮官拉下來的時候,也不是讓人民覺得政黨正在鬥爭的時候。

美製子彈還是國產子彈的比喻,被網民封為「神比喻」,于將軍日前也曾反嗆一些立場親中舔共的學長退將,曉以大義,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對民主的信仰,都不能改變。

國民黨總算出來一個腦袋清楚的人!他比想連任想到瘋以致黨魁成黨傀的江啟臣,以及那幾個也想爭黨魁的人,都夠資格、更適合當國民黨黨魁。國民黨要復興,就必須領軍的黨魁頭腦一定要清楚,在野黨對政府監督、反對、杯葛、抗爭、上街頭常是必要的,要有所為、更要有所不為,大節不少虧!

于北辰說,很多事情在野黨可以鉅細靡遺地去蒐集,整個防疫結束後,提出審查、彈劾等,但是在當下,不是把指揮官拉下來的時候,也不是讓人民覺得政黨正在鬥爭的時候。(翻攝于北辰臉書)

但,曾被韓流全面洗過的國民黨,現在仍在萬劫難復狀態,于將軍在國民黨內不會有機會的,甚至不被開除就好了。不過,江啟臣即使如此吃相難看的向深藍紅勢力表忠要聲量,仍然不會有好結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