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為虎作倀傀!透析他們為何黑AZ、反國產、告時中?

胡文輝

藍白紅聯軍分進合擊,「黑AZ、反國產、告時中」就是他們當前主攻的三大攻略,穿透網路濫射的砲火硝煙,從「戰略」角度透析,就一目了然,根本都是中國對台灣認知戰操作的一環。

以「為虎作倀」比喻,中國就是要吃台灣的「虎」、為虎打前鋒的藍白軍就是「倀」!藍白黨「魁」只是被人家操弄的黨「傀」

以下從「戰略」透析-他們為何黑AZ、反國產、告時中?

1,黑AZ

藍白軍在5月中疫情從雙北大爆發之前,就曾狠狠的發動「抹黑AZ」,使疫苗打不出去,疫爆之後,疫苗需求爆增、供貨不足,藍白軍不少人紛紛靠特權搶打AZ,他們才改變戰術,轉攻「要疫苗、跪求疫苗」逼政府。

日本援台AZ疫苗總共334萬劑,佔台灣目前到貨量890萬劑的37.5%。(本報資料照)

現在,「黑AZ」又來了,這回針對日本援台AZ疫苗,日援AZ疫苗總共334萬劑,佔台灣目前到貨量890萬劑的37.5%,藍白紅黑AZ的手法,就是在網路上大量散佈「日本製疫苗有問題」的各種假消息,更把打疫苗的副作用,擴大、加料,和前述假消息連結,編造子虛烏有的「台、日政府聯手藉此拿台灣人做人體實驗」訊息,欺騙及誤導民眾認知,連「謀殺台灣人」也加在假消息上。

藍白紅聯手「黑日援AZ」圖謀何在?只要從國際戰略分析,就無所遁形!就是中共操作藉此離間台日唇齒相依的戰略同盟關係,煽動台灣內部少數反日情結人士呼應,破壞台、日形成的抗中聯盟。台日聯盟的背後,有美日安保條約的美國力挺,中共操作黑日援AZ,除了破壞台日抗中聯盟,更在於破壞美日台三方聯盟關係。我們透析反核食、反美豬的勢力背後,也可看到「影武者」中共介入的斑斑痕跡。

2,反國產疫苗

去年藍委蔣萬安曾力挺加速研發國產疫苗,但是,今年以來藍軍風向大轉變,藍軍國民黨加白軍民眾黨,從江、柯兩黨魁、立委、政、媒、嘴、網粉等同路,時力也在敲邊鼓,都在黑國產疫苗。

疫苗是國安戰略物資,台灣必須擁有自製能力,國產疫苗當然是科學、也是政治、更是國際戰略!台灣如果不具科學研發生產能力,那就不必談,台灣明明有能力,卻遭藍白兩軍一路阻擋,這當然是政治因素、更是國際戰略因素,就是中國不願台灣能自製產銷疫苗,藍白軍只是中共孤立台灣的棋子。

綠營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表態如中央核可,願意打國產疫苗,以示支持;白營台北市長柯文哲、藍營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批評黃、鄭,指稱,這是科學,不是政治。其實,柯、侯的批評本身就是政治上綱,卻偽稱那是科學。從前述戰略觀點看柯、侯表態,他們的態度凸顯他們的政治立場,就是反國產疫苗!

3,告時中

中國國民黨黨魁江啟臣率隊去告衛福部長兼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說是衛福部給國產疫苗高端EUA(緊急使用授權)涉貪汙圖利罪,他指稱的提告理由不值一哂,大都是編造的莫須有罪證,江提告更羅織罪名,只是再度凸顯他這個黨「魁」不過是個「傀」,回頭看國際戰略透析,就很清楚看出背後操控傀、倀的虎,就是中共。

最可惡的是藍白透過網軍「追殺」參與國產疫苗審查學者專家,以編造散佈假消息、汙衊人格的卑劣手法,製造寒蟬效應,迫使學者專家不願公開說明,以免成為藍白紅網軍獵殺對象,藍白立委卻反過來指責黑箱,企圖摧毀國產疫苗科學審查過程的公信力。這根本就是中共的敵我鬥爭手段,竟用來打擊國產疫苗,簡直惡質、卑鄙、無恥至極!

對於遭江啟臣告涉貪汙圖利,陳時中說,這樣會讓做事的人心灰意冷!請千千萬萬不要遭小人誣衊就心灰意冷,那就中了奸黨奸人的奸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