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美、日疫苗援台,象徵三國戰略夥伴、戰術同盟關係!

胡文輝

美國援助台灣莫德納疫苗250萬劑昨天一次到位,這是戰略疫苗,也是疫苗戰術!美國、日本接連出手即刻救援台灣防疫,補上了台灣的疫苗缺口,疫苗援台具體呈現的是:美、日、台的戰略夥伴、戰術同盟,重要象徵意義不言可喻!

250萬劑疫苗對台灣防疫如及時雨,美國支援朋友,說到、做到、疫苗馬上來到,標準美國作風!

美國政府援助台灣的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20日下午4時30分運抵桃園機場,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右)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並關切卸載及後送作業。兩人也在疫苗旁舉起寫上「感謝美國政府提供台灣250萬劑COVIN-19疫苗」的手牌合影,突顯台美同心協力共同對抗這一次的疫情友好關係。(中央社)

回顧6月4日當天,台灣急需疫苗之時,日本即刻來援,124萬劑AZ疫苗直送台灣;6月20日,美國援台的250萬劑疫苗送到台灣。這兩批疫苗合計374萬劑,佔台灣已到貨疫苗485萬劑的77%,未來自購的疫苗將陸續到貨。在疫苗接續不上、形成危機之時,美、日即刻救援台灣,協助台灣防疫,幫台灣解決當前之困,台灣同時感受到,當我們有難時,真正的朋友馬上出手相助!當台灣在對抗病毒等外敵艱苦奮戰時,我們知道真正的朋友會出手相挺,我們不會孤軍作戰!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引用:「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難見真情」,的確十分貼切。

事實上,台灣人民對美日援台的感謝不分藍綠,圓山飯店、台北101的點燈感謝,很能即時表達台灣人民心聲,只有那些「反常為妖」的「匪類」,才會對即時救援可救人命的疫苗仍然酸言酸語。

當然,一路亂台灣防疫亂到「智昏」的藍紅政、媒、網、粉們,、紛紛崩潰了,卻不認輸,仍然繼續噴口水、吐毒汁,個個酸到自己到牙斷也不肯停,像有人口不擇言竟罵蔡總統等「疫苗乞丐」,在疫苖援台的「照妖鏡」下,他們親中舔共反美日的面目無所遁形,醜態畢露!

美國援助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昨日抵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卻在臉書發文致謝,卻也不忘酸執政黨像是「疫苗乞丐」。(資料照)

因為,美國送來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讓「匪類」們共謀的外封鎖阻買疫苗、內部發動討疫苗,趁疫裡應外合圍困台灣、重擊台灣的鬼計,全都破了功!

台灣遭「匪類」外封鎖、內圍困,疫苗缺口及政治炒作的社會恐慌擴大,形成信心危機的艱困危難時刻,美日友軍接連如天降神鹰,疫苗援軍立至,把台灣疫苗缺口即時補上,突破封鎖圍困!

這就是戰略疫苗、也是戰術疫苗!台灣人很感謝、匪類們重感冒,就是這原因。匪類們崩潰之餘、竟反咬誣指美、日疫苗援台是「黃鼠狼給雞拜年」,顯示疫苗援台在戰術上、戰略上都重擊匪類們的困台陰謀,才會口不擇言的血口噴人、跳腳怒罵。

#要你先接受是它的附屬(一中原則)再談疫苖援助,它絕對不安好心,就是要併吞你,它100%是敵非友。「黃鼠狼給雞拜年」這句留給匪類們自用,才剛剛好而已

何況它的疫苗品質實在太差...,唉,如果真來了,就如你所願,你可以鐵了心優先打它才是,更要發毒誓歐美的全不要、非你們的「祖國疫苗」不打,不要又是嘴嫌體正直,空口白話、謊言連連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