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疫情、水情、軍情「三情」緊張,台灣吃緊,政客緊吃!

胡文輝

疫情、水情、軍情,「三情」皆嚴峻吃緊,台灣面臨的內外壓力很大,卻見不少衰世政黨、過氣政客等在趁危緊吃!

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從華航(含其所屬諾富特飯店)破口入侵,本土病例接連一再發生,爆發社區感染的警報聲大響,台灣抗疫戰線正吃緊!

缺水情況日趨嚴重,期待春雨落空,現在天天都在望梅止渴,但梅雨只在部分地區如灑胡椒粉灑落,未能解渴,台灣水情正面臨百年罕見嚴正的吃緊!

中共軍機、軍艦天天侵擾台灣鄰近空域、海域,直接威脅台灣安全,國軍捍衛國土,必須沒日沒夜派相對機艦兵力監控、警告、驅離,軍情緊張升高!

台灣因應疫情、水情、軍情「三情」緊張的對策,有的可操之在我,有的需依靠老天;有的慎謀需在我、但外頭的變數實多,但是,如果台灣自己就沒主張、沒信心、沒自保的決心,甚至自己鬩牆內亂,對抗三情的前線吃緊,政客卻在後頭亂鬥取利緊吃,那麼,台灣就會自亂陣腳,大家都不會有明天。

武肺病毒從華航破口攻入台灣,疫情吃緊,部分藍白政客又在怪東怪西怪陳時中,但是,只要回顧一年又100多天的防疫戰役,台灣能走到今天、堅強挺住到今天的戰果,大部分戰功應歸於陳時中和他領導的抗疫團隊、包括醫護公衛警消邊境管制等等防疫大軍。試問:大放馬後砲的那幫人,有誰能做的更好?完全沒有!

病毒繼桃醫事件後、又從華航及其所屬諾富特飯佔大破口攻入,而且確診者足跡縱橫北部數個都市,疫情空前緊張,未來台灣的掃毒清野之戰,仍需依靠陳時中率防疫團隊領軍作戰。在抗疫團隊與病毒奮戰之時,藍白政客除了講話不衛生的一張嘴,又曾為防疫做了什麼?像楊志良、連勝文、柯文哲之流講的口沫橫飛,但是,抗疫指揮大局如交給他們,你能安心嗎?不能!因為如由那幫那類人領導,台灣的防疫戰線大約早早就崩潰了。

在抗疫團隊與病毒奮戰之時,藍白政客除了講話不衛生的一張嘴,又曾為防疫做了什麼?像楊志良(右)、連勝文(中)、柯文哲(左)之流講的口沫橫飛,但是,抗疫指揮如交給他們,你能安心嗎?(報社合成照)

水情吃緊,百年之最!因為台灣的人口是百年前的十倍,經濟活動、工業生產、生活所需用水更大大增加,嚴重缺水已是國安問題。因應久旱少雨缺水問題,有的可操之在我,人人節約用水、調配及停供農業用水是移緩濟急、人工增雨及挖井是救急,以上種種可以延長台灣缺水的耐受力及時間,先撐住再望梅、望颱...,如果真的都望不到,那就只能苦苦限上加限再限水、在赤日炎夏更是苦撐,乾渴嗷待雨。千萬不要這樣啊,老天爺!

中共對台灣先侵擾蠶食、再伺機鯨吞的軍事企圖,已是現在進行式的「陽謀」,這更是一種對台心戰策略,如果台灣因中共軍事威嚇壓力而驚慌失措、如果台灣內部投降求和的統派勢力因而坐大猖狂、如果台灣社會民心迷漫失敗主義...,那麼,中共極可能誤判認為併吞台灣的時機已成熟,對台灣的野心狼心,可動用野蠻殘暴的軍事征服手段達成。

不過,台灣政府沒有一絲慌張失措、社會民心更沒有內亂,反而更團結抗統拒被併吞,國軍防衛國土堅守防線固若金湯,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包括日本、澳洲、歐盟英法德等國都十分關注,以派軍機軍艦巡航等不同方式協助台灣,共同合力防止中共進一步蠢動。因此,台海情勢雖被國際媒體視為最可能爆發軍事衝突危険的「熱區」,但因熱區的關注度更高,中共壓力更大、台灣的防衛警戒更強,即使意外發生(或中共製造的意外)擦槍走火式衝突,在台灣有備而來、多國聯合防備之下,都應在可控情勢內,因此,熱區台海在可預見的未來,反而因熱而大為降低爆發全面戰爭的可能性。

親中舔共的統派政黨、政客們,仍企圖藉放假消息助敵、造亂,利用台灣軍情緊張升高「緊吃」,就讓他們的臭嘴吃屎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