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狠批國民黨「敗黨喪國」,老K忍辱還加力舔共?!

胡文輝

「發動反人民內戰、敗黨喪國」!中共最近用這幾句詞狠批國民黨,根本就是用重摑、狠踹羞辱國民黨,像暴力主子在教訓讓它不滿意的奴婢。這個黨都被中共打、罵臉腫成豬頭了,但是,看來老K還繼續忍辱舔共!?

俗云,泥人也有土性,從國民黨的反應看來,簡直如同比泥人還不如的爛泥黨!該醒醒了,國民黨,應該認真思考斷開「中國」二字了!

中共最近把教科書上1949年之後的「中華民國」政府論述全面下架,改為「中國國民黨」遷台,只敢在台灣喊捍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卻不敢出面捍衛中華民國,好像還暗自竊喜國民黨的名被登上中共教科書。昨天中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進一步稱:「1949年國民黨政權在其發動的反人民內戰中失敗,退踞台灣島,從此喪失了代表全中國合法政府的地位」。

國台辦這段話是中共對國民黨的「大白話」,直指國民黨當年發動反人民內戰但慘敗給中共,1949年起就喪失了代表中國的地位。中共以勝利者高姿態,狠批國民黨就是敗黨喪國!

中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稱:「1949年國民黨政權在其發動的反人民內戰中失敗,退踞台灣島,從此喪失了代表全中國合法政府的地位」。(圖:翻攝直播)

換句話說,國民黨講什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回被中共無情狠狠的刺破打碎,中共的意思很清楚,就是一個中國,你只有全部接受的份、沒有「表」的份,現在看國民黨為已無多少殘值可利用了,就把國民黨當手下敗黨,像沙子可以任它踐踩。

國民黨黨魁江啟臣談到兩岸制度不同,提出「競爭與合作」並存互動模式,也遭中共重重打臉,被馬曉光指為「統一障礙」。江啟臣看來也不敢回批,只能重申自己說的是事實云云。

對於中共在教科書中下架「中華民國」、又批國民黨就是發動反人民內戰的敗黨...,國民黨只回應稱「任何過度簡化或扭曲歷史的說法,只會讓民族的傷痕更難癒合。」此回應不但軟弱無骨(失了國格尊嚴及主體性),而和中共訴諸民族情感,更直接落入中共一向炒作「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窠臼陷阱裡。

從中共對國民黨橫眉豎目凶霸霸、出口教訓來看,中國國民黨如果還要死抱著「中國」,那麼,接下來就是人家唾面你自乾、忍辱舔共,自甘充當中共奴婢供其役使,這個黨的終局就是全黨向中共跪地求降。但它在在台灣專扯後腿,卻還自鳴得意、驕示以民。

國民黨的一干人等,被中共狠踹重摑還是不醒不悟、不敢斷開中國、仍沉淪在國共內戰慘敗餘緒,並從反共反轉為舔共、附合中共的中國夢,無恥無格的抱統親中舔共苟且,那就由他(她)去吧,但要舔共你們自己去,不容牽拖台灣陪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