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病毒、共機、中國的國民黨,台灣必須「抗三害」!

武肺病毒、中共軍機、中國的國民黨,正在三面夾擊台灣,台灣必須同時對抗這從內、外三方來襲的「三害」,這三害都對台灣造成立即而明顯的威脅,萬事莫如抗三害急!

三害交相賊!三害都來自中國,武肺病毒源發中國、大疫起於武漢,這是當前第一害;中國軍機連續侵擾,它們就是中共專制政權用來武嚇台灣的爪子,這是第二害;而中國的國民黨在疫情吃緊時還亂防疫,軍情吃緊時,竟大刪國防預算,連國軍伙食費也要刪,在外交人員力拚台美關係及國際空間時,竟大扯後腿,簡直像極了中共的代言人,這是第三害。

萬事莫如抗疫急!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入侵,在防疫最前線堅守的桃醫,遭病毒趁隙攻入,因破口擴大而淪陷,台灣的防疫進入空前吃緊的關頭,病毒來勢凶凶,這是台灣當前必須全力對抗的「第一害」。

武漢肺炎病原體新型冠狀病毒的完整3D影像近日首度曝光。(歐新社)

台灣必須馬上應戰,全民挺醫護、挺抗疫、護台灣!人人防疫,處處防疫,補好防疫的堅壁,不再讓病毒有縫可鑽、有隙可趁,並對病毒進行全面清野之戰,不讓病毒有漏網傳播之機。

台灣疫情緊急、防疫吃緊的當下,中共戰機、轟炸機、偵察機等編隊,接連兩天侵擾台灣空域,前天13架、昨天15架,都是今年以來最多,台海軍情緊張升高。共機機群連續編隊來侵擾威脅,這是台灣必須團結對抗的第二害。

在美國新總統拜登政府上台的5天內, 中共派戰、轟、偵、電等軍機群編隊擴大侵擾,明顯的意圖就是製造台海軍情緊張、升高武嚇台灣。

國防部公布前日(23日)進入我西南空域「殲16」戰機的同型機照片。(國防部提供)

中共此舉更有意藉川、拜交替之際,趁虛而入,把台灣西南方貼近台灣航空識別區附近空域,視為其實施軍事演習等主權行使範圍。台灣西方這片海空域,北可控台海及台灣東岸太平洋、南可控南海海空,是國際戰略的樞紐,中共企圖趁機實質掌控。

「第三害」就是「中國的國民黨」。中國國民黨現在是台灣最大的在野黨,但是,只要看它在亂抗疫、亂國防、反外交等等的發言及表現,簡直像極了「中國的、中共的國民黨」!

楊志良對因抗疫而不幸染疫醫師的無良冷血批評,不只是一個老而無良無血無情的酸民在打擊防疫人員士氣而已,他的背後就是那一批見不得台灣好、恨不得台灣防疫不快快出現大破口的深藍人士。

邱淑媞當年執行馬英九的和平封院決策,因決策錯誤、執行更錯亂誤失連連,因而造成和平醫院員工57人染SARS、7人病亡,院內民眾更有97人染疫、24死的悲劇。現在,桃醫在抗武肺病毒出現破口,她不挺醫護也就罷了,卻趁機為自己及馬英九的和平醫院封院「平反」,18年前和平封院的慘事,事實俱在,很多人記憶都在,豈是他們趁疫情吃緊來亂防疫,就能顛倒是非的?若他們趁疫大起亂防疫而平反得逞,當年31位因封院而死於SARS疫難的人,豈不因而死難暝目?

邱淑媞言論惹議,其實她近日就曾在反駁網友留言時,竟脫口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資料照,本報合成)

楊志良、邱淑媞等眾藍軍亂防疫,凸顯他們只看到自己、自外於台灣,反而曝露出無良無情無血的真面目!

再看駐美代表蕭美琴獲美國官方邀請出席拜登、賀錦麗的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國民黨包括黨魁江啟臣以及馬文君等多位藍委、眾藍軍不為台灣外交突破給予祝福也就罷了,惱羞成怒、酸言酸言也就罷了,中國的國民黨竟然像極了代執行中共的「雙規」,一直逼蕭美琴及蔡英文政府和盤公布所有台美交涉過程細節、公布邀請帖,甚至指稱出席及邀請都是假、可用錢買到邀請帖等等,他們蒙起眼睛、不看事實就是要誣衊台灣的外交,像極了中共的代理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資料照)

還不止,中共軍機編隊侵擾,中國的國民黨竟提案凍結國防預算,疫情緊急,中國的國民黨大刪疾管署預算、連陳時中指揮官的費用也要大刪,蕭美琴駐美表現太出色、在川、拜政府交替之際做好無縫接軌,駐美代表處預算竟也遭中國的國民黨立委提案刪除...,這些見不得台灣好而報復性刪除預算的案子,黨魁江啟臣都有份,所以不是一、二藍委的問題,而是這個黨簡直像極了「中共的國民黨」的問題,它就是台灣的第三害。

就目前的情勢,台灣一時之間無法除三害,但是,一定要團結全力抗三害,不讓三害害台灣,台灣才有前途,2350萬台灣人民才有生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