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批太陽花學運——一個失敗怨靈的詛咒!

馬英九最近狠批太陽花學運誤國、害國,令人聯想的是《魔戒》書中的薩魯曼,他原是白袍法師,卻投降臣服黑暗魔王索倫,成為索倫統一天下的工具,但因被白道視破、所謀不遂而失敗,成為怨靈,並發出「怨靈的詛咒」!

中國主導的RCEP在15日簽署,馬英九身上的「親中舔共併發症」又發作了,怨怪民進黨政府不接受九二共識,台灣才無法參加RCEP,更狠批太陽花學運惡意阻擋他任內推動的「兩岸服貿協議」,誤國、害國,令人痛心、不齒。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馬的這段話,就如同薩魯曼發出的「一個失敗怨靈的詛咒」,「誤國、害國,令人不齒」留給馬英九自己用,不過剛剛好而已,如果他成功了,更應加上「禍國、殃民,歷史罪人」等等,所幸他失敗了,台灣才能維持民主自由的生活、獨立主權的國家。

馬英九推動的服貿協議,說穿了,就是「以經促統」,驅迫台灣成為中國經濟圈的一部分,然後被中國政治併吞、強迫統一。再說白了,馬英九之謀,不過是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的具體實踐,服貿只是國共兩黨合謀促統的工具、馬英九只是棋子。而且,RCEP是以國的身分參加,即使台灣自甘墮落,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中國也不可能讓台灣以國家身分參加,最多只淪落成為中國底下的部分、地方成員而已(又是以經促統的實踐)。

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看穿了以上計謀,起而反對馬英九,其促統奸計就不可能得逞,太陽花學運當時會如此波瀾壯闊,不是太陽花開得多麼好、發動學運者如何厲害,而是背後代表的是台灣民心之所向。馬英九嚴重背離民意,他的服貿、促統政策被推翻,國民黨在2016年、2020年兩度大選都慘敗,代表的就是民心的向背。

馬英九只會怨怪、詛咒,永遠不會自我反省檢討,那就像薩魯曼的末日,怨毒的詛咒害人不成反而害己,一陣清風吹來,怨靈就消失無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