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惡霸的「公道」,就是中國「無法無天」!

胡文輝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無法無天、我行我素、文攻武嚇、霸凌欺壓...,使得四鄰各國都受其害的中國「惡霸」,竟然要求聯合國「主持公道」?

中共頭子習近平21日在聯合國成立75週年紀念峰會上,大談「不能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任何國家都沒有包攬國際事務、主宰他國命運、壟斷發展優勢的權力」、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權、霸凌、霸道」,他並呼籲聯合國「主持公道」!

中共頭子習近平21日在聯合國成立75週年紀念峰會上,大談「不能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任何國家都沒有包攬國際事務、主宰他國命運、壟斷發展優勢的權力」、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權、霸凌、霸道」,他並呼籲聯合國「主持公道」!(法新社)

習近平的話當然是在暗指美國,不過,這些話用來譴責中國政府、譴責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譴責一人獨裁的習大大自己,才是剛剛好而已!

中共政權近來在台灣海峽、在南海、在東海釣魚台海域、在中印邊境...,就是自以為軍事力量強了、拳頭大了、就可以我行我素、霸權霸道、故意挑釁、製造爭端,逼迫台灣、也聲索南海主權的越南、菲律賓等國、日本、印度等等鄰國都要乖乖聽中國的,任中國予取予求。

原來,習近平所謂「公道」,根本就是惡霸的霸道歪理,就是中國惡霸自己可以無法無天!

中共軍機最近6天5度侵入台灣的ADIZ(防空識別區),並侵越海峽中線,這就是惡霸無法無天的惡質霸凌,台灣承受中國惡霸壓力最為直接而深刻。我們當然不能讓惡霸得逞,除了自身堅強的防衛反擊力,必須聯合美日及世界上所有愛好和平的國家,共同扺抗惡霸侵凌。

在對付惡霸侵凌的「外患」的同時,台灣還必須花大力應付內部舔中共惡霸屁屁的統派政、商、媒、黑等勢力,他們配合中共大扯台灣後腿。

中共講台灣與美國發展關係,是當美國的棋子,舔共派就一直唱和棋子、棋子...;中共批評台灣擴大開放美豬美牛進口,是向美國獻上「投名狀」,舔共派就一直大唱美豬是投名狀...;中共批台灣親美是走台獨的死路,舔共派唱和的更起勁,馬英九的「首戰即終戰」等說法就是配和中共大跳惡霸之舞。

中共批台灣親美是走台獨的死路,舔共派唱和的更起勁,馬英九(中)的「首戰即終戰」等說法就是配和中共大跳惡霸之舞。(資料照)

惡霸把無法無天當自家公道,其實是中國一貫的作風,中國外長王毅推動的是「戰狼式外交」,他本月中在東協線上視訊會議上,就提出習近平那套「惡霸的公道」,批評美國在南海耀武揚威,製造南海軍事緊張、升高衝突危機,是損害南海和平的危險因子云云。

越南外長范平明馬上重重打臉王毅,表示越南及東協盟國「歡迎美國對維護南海和平、穩定、發展的努力及積極貢獻」,他更直接指責中國,在南海做出的嚴重事故,「侵犯小國權利」的行為,加劇南海緊張局勢、破壞該區的和平、安全,並違反國際法!

惡霸絕不是文明世界的公道,無法無天更無法生存長久,無法無天的惡霸必定會自取滅亡!讓我們一起挺過去、等著看那一天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