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共兩黨的末日

◎陳慶坤

根據媒體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近來訪問歐洲各國,並且為東協國家發聲,爭取國際支持對抗中國的威脅與挑戰;龐皮歐表示「世界覺醒,局勢已經扭轉,對抗中國已成為世界潮流。」並稱「中共是此時代的威脅」美國準備好帶頭對抗。代表自由世界的美國,這樣明確的向全世界宣告「共產中國是世界的敵人」,但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卻逆向操作與美國為敵?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抵台,國民黨率眾到松山機場「接機」,抗議美豬上路?甚至昨夜夜宿立院議場前,今天一早在議場外抗議開放美豬進口,準備提案要求蔡英文總統到立院進行國情咨文報告並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針對開放美豬美牛進行專案報告,看來必然也遭這群帶有中國血統的戰狼辱罵攻擊?連三敗的國民黨似乎無視於台灣人對他們憤懣、疏離,反而倒行逆施極盡所能的扯民進黨政府的後腿。寧可與共產中國沆瀣一氣,背離台灣的主流民意而執迷不悟?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昨(17)日下午率團抵台,預計今天將晉見總統蔡英文,而柯拉克也是美中1979年建交後,美國國務院訪台的最高層級官員。(歐新社資料照)

至於共產中國更是暴政猛於虎。自香港反送中以來,對香港變本加厲撲殺反抗勢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造孽全世界,致使沉睡的美國開始展開反擊,不知反省的席皇帝更是「見笑轉生氣」,為著轉移內部的壓力,不只在中國製造恐怖統治的氣氛,加緊思想管控;在外不斷挑釁國際社會,中印邊界的劍拔弩張,與原本是共產中國眼中釘的台灣,更是展開瘋狂的演習,企圖製造戰爭一觸即發的態勢?

共產中國在台海氣焰囂張的武嚇,真的敢發動武統台灣的戰爭嗎?事實上只要戰爭一起,中國內部西藏、新疆、內蒙的壓力鍋勢必隨即引爆,揭竿而起反抗數十年共產黨的暴政;大規模群眾活動,保守派與改革派攤牌,中共面臨統治合法性挑戰,中共就有可能隨時崩潰。這不但是中國歷史改朝換代的鐵律;而且如同蘇聯崩解垮台,對習近平而言更是最大的夢魘,也是中共必會面臨事實。

一個國家的存在不在於軍事力量的強大,國家土地的遼闊。不可一世的羅馬大帝國一樣消失在歷史的塵煙中;短短數十年,世界最大的共產大帝國蘇聯也被無情的被歷史巨輪輾過宣告解體!不論是中國國民黨或共產黨會垮台的最大因素是體制上的「極權」造成的腐敗。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昨日抵台訪問,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陳重文、應采薇等人與民眾前往松山機場「接機」抗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中)和葉毓蘭(左)到場聲援。(資料照)

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轉型民主政黨卻變成怪胎?藉著「反萊豬,顧健康」,看似對台灣人健康議題的把關,實則包藏著國共兩黨的禍心,若是國民黨真心愛台灣為何不跟台灣一起「反中共,顧台灣」?看起來中國國民黨一樣會遭到台灣人的唾棄,與共產黨兩個兄弟黨,已經走到日薄西山暴政必亡的末日!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