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的國民黨「妖」很大!

胡文輝

中國的國民黨最近「要」很大,也「妖」很大!故宮「國寶」它說是它的,連央行的黃金儲備,它也說是它的,都說要去要回來!

故宮國寶、央行黃金當然不是國民黨的。故宮的藝品、文物等,都是前人的作品、多種文明的遺產,這一代人不論是那個種族、國家,都只是暫時保管、傳之後人而已,國民黨竟那麼不要臉的聲稱是它的!

國民黨全代會上有黨代表為對抗不當黨產追討,提出「索回故宮藏品」一說惹議。(資料照)

央行的黃金則是台灣人民70年辛苦累積的成果,屬於台灣2300多萬人的,而且也要傳給子孫,怎麼會是國民黨的?國民黨是強盜嗎?

反常為妖!國寶、黃金根本不是它的,國民黨人卻反常的「要」很大,那就是國民黨廟小了,「妖風」卻更大!

黨產也一樣,明明不是它的,卻死抱不肯還財於民,最近大法官釋憲正告國民黨,立法討回不當黨產都合憲合法,但它仍然拖死狗一樣不肯還錢!

其實,如果那麼厚顏無恥的反常耍妖敢要,「中國的國民黨」還有更大更大更大...該去要的卻不敢去要。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的所有領土,依國民黨的主張,都屬中國國民黨主張的憲法「固有疆域」,都應該去要回來呀!

但是,中國國民黨早已放棄反共,在中國共產黨面前不但認低伏小,簡直淪為在中共的附隨組織,過去的反攻聲,早已變調為被統、促統調,過去高唱的收復大好河山,現在在中共面前連提「中華民國」4字都不敢,怎敢提反攻...。

還有,蒙古國早已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但蒙古國的領土,中國國民黨列為固有疆域內,也要去要回來?還有,最近印度、中國在邊境陳兵對抗、爆軍事衝突的班公湖等地區、麥克馬洪線等地一帶,中國國民黨與中共的調子一致,聲稱都是固有疆域、固有領土,那也去幫中共要回來?

從中國國民黨的「要」與「不敢要」,更凸顯它就是「中國的」國民黨,視角都從中國出發,更因附隨、扈從於中共的觀點,自我矮化到趴在地下、眼光埋在地洞裡看不到世界而不自知!

妖,真的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