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抓到了!中國和WHO謀殺人們的真相......

王海航

中國武漢肺炎造成全世界疫情的失控原因,與從去年底中國一路隱匿疫情有極高度且絕對的正相關性,正是因為中國政府的隱匿與掩飾,讓全世界因此錯失防疫的最佳時機,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直至昨日,全球累計超過180萬例確診案例,死亡人數更不幸超過11萬人還可能持續增加,美國的疫情更是嚴重到破2萬人死亡,成為死亡總數最高的國家,全美50州無一倖免全部進入災難狀態。如此人類浩劫,與疫情被隱匿的證據,儘管中國不願承認、不停甩鍋,但是事實終將會浮現。

中國對於疫情的隱匿真的是「人類歷史上最惡劣隱匿事件」,原本可以讓疫情真正在「可防可控」的階段,只因為中國共產黨的自私自利,不僅讓吹哨者李文亮醫師枉死,更讓許多無辜的中國人民因為中國政府「人造」的疫病而喪生。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歐新社)

在最近期的一篇耶魯大學冷泉港實驗室(The 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的研究報告顯示,「如果中國可以提早一個星期、二個星期或三個星期,積極對於疫病傳染採取積極干預的措施,則可以降低確診病例達66%、86%,甚至達到95%」,研究結果還表明,「在未來幾個月內,中國應繼續進行社會隔離干預」。看到這樣的研究結果,中國隱匿疫情真的罪大惡極,簡直是造了天大的孽!

除此之外,中國曾經有化驗室發現武漢病毒的基因組序列,但中國政府在得知後,竟然是毀滅證據,而且要求化驗室將有關樣本銷毀,還跟WHO說這個疾病並不會「人傳人」,重點是WHO連查證都不查證,還真信了!WHO還配合中國的「大外宣」政策,在1月5日發布「未發現人傳人證據......」、「不建議對中國實施旅行限制」;1月12日說「沒有明確人傳人證據!」;1月17日「不用採取全面防疫措施」;1月23日「沒有證據證明中國境外出現人傳人!」;直到2月3日WHO還在嘴「再度呼籲!各國沒必要為遏止疫情傳播採取限制國際旅遊與貿易的措施。」

中國和WHO的狼狽為奸,讓全世界承受前所未有的人命損害與經濟損失,從耶魯大學冷泉港實驗室的報告來解讀,就是因為中國對於疫情的知情不報、掩飾、湮滅證據,而且還用大外宣的方式企圖隱惡揚善,矇騙全世界各個國家;而理應是為全球人民健康把關的WHO,竟然成了中國的扈從小弟,遵從中國說一不二的命令。如果中國可以不隱匿、WHO可以不盲從,整個世界不會被這個發源於中國武漢的傳染病搞得這麼慘!但卻因為中國的隱藏和WHO盲目的跟隨,讓在這場疫病裡確診或死亡的人們,等於都是被中國和WHO有計畫的對全世界人類「謀殺」!

4月8日,武漢解除76天的封城,在醫學界和世界各國看來,都是一個令人恐懼、風險極高的決定,究竟在中國罔顧專業研究與報告的勸說下,為了「經濟」寧願冒著再度大規模傳染的風險,而WHO對此不僅無法提出任何建議,只能對中國所做的任何決定拍手叫好。如果說中國大外宣成功之處在哪,應該就是有了世衛秘書長譚德塞這個虔誠的信徒吧!

(資訊工程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請勿一稿多投,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