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大國戰「疫」?放「毒」的就是你(中國)!

胡文輝

武漢肺炎風暴擴大、肆虐全球,病毒的原產地、輸出國中國,卻在宣傳「大國戰疫」,聲稱中國在習近平親自指揮下,抗擊戰疫的戰果如何輝煌,還和WHO的腐敗官僚一拉一唱,讚揚中國不惜封城抗疫,為全世界做了多少偉大犧牲...。

中國還大肆宣傳境內的疫情已可控制、連多少天新增病例減少、轉折點已出現、走出陰影、勝利在望,並大量報導中國以外的國家疫情多麼迅猛、嚴峻等等,並趁機宣傳全球合作抗擊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中國可以提供協助云云,並用大力宣傳已小量輸出或捐出口罩等給他國。

中國甚至連自己就是武漢肺炎的病毒生產地、製造國,都企圖甩鍋,沒證沒據就誣指美國才是病毒產地,甚至血口噴人、以莫須有罪名,硬栽贓台灣,而在台灣的中共尾巴政黨及媒體竟搖尾巴附合,真是無恥之尤。

中國甚至連自己就是武漢肺炎的病毒生產地、製造國,都企圖甩鍋,沒證沒據就誣指美國才是病毒產地。近日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見圖)在談話節目上就引用中國媒體文章,「講解」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的基因序列與病毒起源,更推測病毒疑似從美國來。(資料照)

引發武漢肺炎(COVID-19)的病毒,來源就是中國,即使是人為製造或天然重組尚無定論,但是,在中國生產製造出來的,則事實彰彰明甚,而且,病毒從產地中國疫情大爆發、再輸出到世界各國,事實也彰彰明甚。中國卻還想反咬別國、栽贓台灣,實在無恥、可惡到極點!

戰疫,沒錯,中國是在大戰自己國家產製的病毒,大戰因一黨專政隱匿以致爆發的疫情,但是,世界各國無端受到源自中國產製之病毒禍殃,更在辛苦全力抗疫大戰。

尤其可笑又可惡可恥的是,世界戰疫還在艱困時期,抗疫戰爭正酣,中國卻在宣傳自己的大國戰疫,無視病患傷亡狼藉,前線戰死的醫護不知多少,把功勞一古腦歸諸「英明」的習近平及中共的「正確」領導。

世界戰疫還在艱困時期,抗疫戰爭正酣,中國卻在宣傳自己的大國戰疫,無視病患傷亡狼藉。圖為武漢市的臨時方艙醫院(美聯社)

你也在戰疫,沒錯,但是,產出病毒、放毒、起疫、造疫的,就是你們中國、習近平領導的中共政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