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灣防疫成功關鍵將在於抵禦中共政治陰謀

陳啟濃

看到陳時中得知返台台商專機有人確診,流下了真摯感人的男兒淚。幾星期不眠不休的付出,全體國人特別要感謝防疫人員的無私付出。

當然對於台灣防疫的品質與決心,國人應該都很有信心。只是對於中共刻意的政治陰謀,以及唯恐台灣防疫工作大亂的意圖,這將會是考驗防疫工作的成功與否。

當台灣政府和人民攜手防疫的同時,如何抗拒中共利用武漢肺炎滲透台灣的陰謀,台灣政府和人民如果疏於防範和正確應對,將會讓防疫無法緩和下來,影響台灣人健康無虞的生活環境的危機恐怕一直無法解除。

中共視統治權力高於人民生命,這是所有台灣人都要先確立的認知。從起初的隱瞞疫情,到嚴重性壓不下才公布。中國人命不重要,中共任何決定都只是為了穩固政權。

美國早早提出願意協助,中共不僅再三阻擋,現在竟然編造出美國都無心協助這樣的天大謊言,想要造成中國人仇恨美國,並且瞞騙國際社會。

面對台灣政府要撤僑,讓台商家屬回到台灣安全健康的環境,中共無視人道,心中只有「一個中國」的政治盤算。勉強同意讓台灣接回,卻還是自行派機接送,飛機上一團糟,毫無防疫標準,放縱健壯台商與中國配偶先行返台。

面對台灣政府要撤僑,讓台商家屬回到台灣安全健康的環境,中共無視人道,心中只有「一個中國」的政治盤算。勉強同意讓台灣接回,卻還是自行派機接送,飛機上一團糟,毫無防疫標準,放縱健壯台商與中國配偶先行返台。武漢包機台商名單有問題,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代表徐正文(中)遭質疑。(資料照)

現在又出招,呼籲台灣政府讓中國學生,可以返回台灣上課。中共根本不重視中國學生來台的上課權利,而只是希望看到台灣疫情惡化,處心積慮讓台灣疫情「中國化」,製造台灣與中國成為國內的對待與地位。

中共一再的出招,將疫情政治化,讓台灣中國化,藉人道理由逞其混亂台灣的陰謀。

政府應該堅決守護台灣人健康與安全的決心,而國人也應該將防疫視為最重要的考量。在全球疫情還沒完全控制住的情況下,嚴格拒絕中國人用任何理由想要進入台灣的說法,將武漢肺炎阻絕於境外。

台灣的防疫,除了醫療上的作為,粉碎中共藉人道危害台灣人健康的陰謀,也該列為防疫的重要任務。防疫視同作戰,中共已經輸了,台灣不能給拖下去,要戰勝中國。

(水里國中校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