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口罩風波:國民黨挺韓挺到失去人性?

木宇同

國民黨一群高雄市議員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罷韓團體「刻意以口罩作為連署誘因」,用醜化、去脈絡的方式來挺韓,難道代表國民黨的市議員們,連挺韓的正當理由都找不到嗎?何苦要用這樣錯誤的方式來誤導輿論?事實真相很單純,不過就是將先前選舉未發完的口罩,在罷免活動中發送而已。

高雄人已經在總統大選用投票表示對韓國瑜的態度了,請國民黨議員們別再低估高雄人的智慧。

挺韓議員們應該搞清楚,罷韓是根本不需任何利誘的,光韓國瑜每次荒唐的發言,就可以變成罷免最強的催化劑!(資料照)

在一月落幕的總統大選中,蔡英文在高雄取得破百萬的選票,高雄市的投票率更高居全國之冠。媒體最新民調也顯示,有過半的高雄市民想要罷免韓國瑜,20-29歲的年輕族群更有高達七成,一面倒的比例想罷免韓國瑜。去年,坊間雜誌評比將高雄市的市政表現評為「全國倒數第一」,韓國瑜在高雄市的政績爛到有目共睹,所以多數市民想要韓國瑜滾出高雄,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但國民黨的議員們至今仍搞不清楚罷免的來由,還當大家都是受到某特定政治力量驅使或誘惑,這樣落伍的質疑方式,讓人對國民黨判斷力不敢恭維。

這幾位高雄市議員都並非政治素人,都有選舉經驗,贈送選民的文宣多具實用性,也會多印,選完用不完也很正常,把用不完的口罩發放給連署罷韓的市民,又對防制疫情有幫助,難道不好嗎?更何況,這些口罩發放的時間是在中央疫情防治中心尚未統一徵收口罩之前,那段時間內大家都可以自由去買口罩,根本就沒有違規,實在不知道這些國民黨議員大動作出來開記者會所為目的為何?

國民黨議員們若真要找罷韓團體麻煩,想要支持韓國瑜續任市長,就請找出有意義的事例,可是我們看到的,不是韓國瑜的政績,而是挺韓的韓粉在反串罷韓團體,挺韓已經挺到失去理性和人性!

我們只看到韓國瑜針對尚未定論的疫情狀況,頻頻胡亂發言,還說要比照中國湖北政府蓋大型醫療收容中心,土地要求國防部營區釋出。韓國瑜不只搞不清楚狀況,對疫情現況發展不了解,也對未來病患的隔離方式毫無所悉。若真要找土地,國民黨在高雄還有很多違法登記在私人名下的土地黨產,都可以交出來用啊!

韓國瑜不只不用心防疫,在台灣鬧口罩荒的時候,還帶頭呼籲政府捐口罩給中國。他到底吃錯甚麼藥了?挺韓議員們應該搞清楚,罷韓是根本不需任何利誘的,光韓國瑜每次荒唐的發言,就可以變成罷免最強的催化劑!

(高雄市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