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韓國瑜和王小姐:這是誠信問題

陳明惠

「韓國瑜和王小姐」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蘋果日報》在總統辯論會上都提問韓國瑜「您就任八個月就違背了對高雄市民的承諾、請假帶職參選,以及您個人與新莊王小姐的金錢往來,參與的友人也說您的家中事前並不知情。請問您要如何說服選民,當選之後不會欺瞞選民、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結果是被韓國瑜罵了一頓「沒水準」、「良心被狗吃了」。

昨晚,在傳韓夫婦不同台後多日,他們在臉書上曬出了一張兩人一起看手機的親暱照片。還寫著「你們越黑,我們越好」。說老實話,他們之間好不好,根本不關別人的事,但是「你們越黑」這一句,卻令人十分反感。

這一年來,韓國瑜對於別人的批評,一律說是黑他,是「黑韓產業鏈」,而韓粉們居然也就深信不疑。其實,在政論節目上討論有關韓國瑜的議題,幾乎全有所本。韓國瑜自經區回答不出來、慣性遲到、近午上班、追蹤器說謊、市政滿意度最後一名、違法農舍、豪宅炒房,到現在王小姐的六百萬,以及多次一同出國。請問,哪一件不是事實?

如果都是事實,那麼韓國瑜憑什麼說大家是在「黑」他?又怎麼好意思說「我越黑,你們越挺」?更奇怪的是,韓粉為什麼看不清楚,是別人不實抹黑韓國瑜,還是韓國瑜真做了這些「黑」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韓國瑜和王小姐什麼關係?他自己從不講清楚。替韓護航的國民黨人和韓辦,講話前後矛盾、漏洞百出,以為人民都是低智商,說什麼就信什麼。即使是李佳芬自己,或是王淺秋出來接受採訪,說的話也都是避重就輕的誤導,經不起檢驗。

李佳芬說,韓國瑜的600萬投資她知道;王淺秋說,韓國瑜和王小姐一起出國,李佳芬也知情,這應該都是說謊。因為,媒體早就報導過,五月以前,李佳芬根本不知道有王小姐的存在。那麼請問,韓國瑜給王小姐600萬,李佳芬怎麼會知道?韓王一起出國,李佳芬怎麼會知道?

韓國瑜不僅是對李佳芬不誠實,韓李兩人和韓辦更對國人不誠實。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當初被國會彈劾,差點痛失總統寶座,就是因為在緋聞案上對國會和民眾撒謊。以此觀之,《蘋果日報》問得有道理:「請問您要如何說服選民,當選之後不會欺瞞選民、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會計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