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反滲透法的立法是台灣眼下最重要之事!

◎邱志偉

近日共諜案沸沸揚揚引起國人高度恐慌,過去執政黨想推中共代理人法,總被指為會輕率入人於罪。然而,值此時刻,在國外媒體都已經高度關注台灣內部遭到中國滲透的問題,在學校與媒體和文化等各層面,通通受到中共無聲入侵時,豈能一在掉以輕心?我也想奉勸國民黨諸君,值此時刻應該全國團結抵禦共產黨的滲透,切莫再為敵護航!

目前被國安和司法單位調查中國創新投資行政總裁向心、和其妻子龔青夫婦疑似涉犯國家安全法,由於他們倆人在共碟爆發時刻出現在台灣,且出境時間過於敏感,很快就被國安單位攔檢。在澳洲《時代報》(The Age)、《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arld)、《60分鐘》(60 minutes)等媒體大幅報導的共諜案中,向心夫婦被指為重要的中共爪牙,在台灣執行多方滲透計畫。而經濟部也確實證實他們所屬的公司過去曾想來台投資,但因為國安理由被政府拒絕。

我相信類似這樣的事件絕非孤例,台灣的共諜滲透事件繁多,而且無孔不入。只要中共去我國主權化,不放棄武力統一乃至於併吞台灣的決心不變,我相信類似的滲透行為絕不會結束。即便中國對澳洲主權沒有企圖,都派出大量人員滲透入澳洲房地產與政商界,請問台灣有可能避免嗎?

只要中共去我國主權化,不放棄武力統一乃至於併吞台灣的決心不變,我相信類似的滲透行為絕不會結束。(資料照)

所以我希望透過這個反滲透法的立法,針對破壞我國選舉秩序的行為,妨礙選舉公正的各種介入行為,甚至對台灣的政府各階層的滲透行為,都務必需要立法嚴辦。這位化名的投誠共諜都已經言之鑿鑿地表示,台灣政界和商界,乃至於教育界及媒體界都有人遭到中共滲透,這已經干擾與妨礙台灣的內部正常秩序,我們豈能裝聾作啞?國民黨委員們又為何不願意和大家共同捍衛國家主權?

我再次強調與呼籲,中國滲透行為必須正視,反滲透法的立法和國安五法同等重要,切莫用有色的偏差眼見視之。我們大家都同坐一艘國家主權的大船,沒有人能在這艘被滲透,被鑿洞的大船中獨活。反滲透法是讓國家若已有破網時緊急補上,不要讓這艘大船已沉時才擔心就為時已晚!請國民黨委員和大家站在一起支持反滲透法!

(立法委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