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你,與專制邪惡的髒紅同掛?!

胡文輝

何韻詩昨天來台參加929台港大遊行時,遭統促黨幹部潑紅漆,潑在何韻詩身上的那片「髒紅」,那片專制邪惡的汙穢「髒紅」,竟然在民主自由國度台灣逞凶作惡,髒紅製造的赤色恐怖,嚇不倒我們,卻正警示我們,台灣與專制邪惡的距離,真的是「危險的近」!

何韻詩被潑漆。(資料照)


民主自由是我們的根本,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一切的一切,不容中共專制邪惡勢力滲透台灣,打著民主旗號毀民主、藉著自由滅自由,台灣政府如不能將潑髒紅漆的渣惡之徒,繩之以法,如何奢談守護民主自由!


潑在何韻詩身上專制邪惡的那片「髒紅」,同時也在測驗政黨與政治人物與髒紅的距離及關係。以下就舉對何韻詩遭潑紅漆案的幾個反應做比較:


蔡英文:不容挑戰台灣的民主法治,移送偵辦,依法嚴懲。


警政署長陳家欽:朝組織犯罪嚴查嚴辦到底,並追查幕後指使者。
(政府及民進黨人士的譴責潑漆暴徒等就不再多述)


中國國民黨:嚴厲譴責施暴者,施暴者作法違反尊重他人言論自由的民主精神,是民主的公敵。


台灣民眾黨:嚴正譴責非理性行為,何韻詩不應遭到這樣無禮的對待。

統促黨:涉案者一人為統促黨黨員,另一人待查,但均為個人行為,和統促黨無關。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無論什麼聲音立場,都應該相互包容,沒有人樂見這樣的暴力衝突發生,不管是言語上還是肢體上。

大家可以比比看,以上何黨、何人與專制邪惡之髒紅的距離最接近?甚至幾乎與髒紅沆瀣一氣!


統促黨急切割,是否因為陳家欽署長說了重話,要朝組織犯罪嚴查嚴辦,才連忙切割自保?


國民黨這回嚴批施暴者為「民主公敵」,總算說的像是「人」話,但說到要做到,不能說一套做一套欺騙大眾!


相較之下,台灣民眾黨只是譴責潑紅漆為「非理性、無禮」,根本就是輕飄飄!連這種違法、侵害言論自由的事,竟然也要顧慮兩岸一家親,大事化小事、再化無事嗎?


至於韓競辦的說法,在此要質疑的是,韓國瑜的所謂「愛與包容」,難道就是在愛與包容潑與你不同意見者紅漆的渣人及惡行?就如縱容韓粉惡意攻擊你的政敵那樣?那麼,你與代表專制邪惡的那片汙穢髒紅,思維幾乎就是同一掛的,你與赤色恐怖還有距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