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韓某真是挑戰人類智商的極下線!

◎鄧鴻源

挺韓媒體人謝寒冰說,真的很懷疑有人會把追蹤器放在引擎那邊,雖然他相信國家機器一定有在追蹤韓國瑜,「但是會放在那個地方嗎?

「挺韓名嘴」謝寒冰也忍不住開直播感嘆表示「真的不知道韓國瑜在幹嘛」!(擷取自謝寒冰YouTube頻道)

謝也說,如果真的找到追蹤器了,「為什麼不提告,我不懂,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不提告,當作沒這回事發生,高雄市政府也不處理」。謝寒冰說,他真的不明白,「如果不想提告,為什麼要對媒體講這件事?」

他希望韓國瑜不要再「假掰」說愛與包容了,那是韓粉該做的,而選戰是沒有愛與包容的,「有證據就提告,沒證據就安靜」。其實已很明顯,這是韓某人的烏賊戰術,只是沒有人想到他那麼愚蠢,居然瞎掰追蹤器放在引擎那邊這種沒有常識的話,這種水平的人能當總統嗎?真是挑戰人類智商的極下線!

韓某之所以這麼做,就是企圖轉移同黨人士對他品德的攻擊,嫁禍於執政黨,從而激化韓粉的內聚力,並讓社會大眾譴責執政黨的骯髒手段,以獲取中間選民的同情票,不料其「穿雲箭」反而射中自己的屁股!

韓某之所以這麼做,就是企圖轉移同黨人士對他品德的攻擊,嫁禍於執政黨!(中央社)

難怪有人質疑國民黨怎麼又提名一個不學無術且噁爛的豬隊友?居然還有一堆所謂學者與教授力挺當顧問,莫非頭殼壞掉不成?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