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的農舍豪宅,柯文哲被隻手遮天!

胡文輝

打著「庶民」旗號參選總統的韓國瑜,被踢爆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擁豪宅農舍。此事曝光,韓國瑜至少應出來面對下列各項質疑:

1,豪宅農舍內,違建加蓋藍球場、車庫等,事件爆光當下,韓國瑜夫婦緊急雇工拆除,正好證明過去違建一直存在的事實,韓國瑜多年來都在違規違建,且有恃無恐,一直到去年12月上任高雄市長仍是如此,今年4月宣布參選總統後,他家豪宅都在違建狀態,彰彰明甚!

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曝光。(資料照)

2,韓國瑜夫婦並非從事農業的農民,不符合農發條例中可申請興建農舍規定的範圍,即使如韓妻李佳芬所說是購買來的,但這棟農舍豪宅的主建物,是否違法使用農地?基地面積是否超過持有農地面積(約502坪)1/10的規定?都待查清交代。

3,緊急拆除的韓家豪宅增建部分顯然是違建,另外還有庭院、相關附屬設施、圍牆等,也疑違反農地農用規定。

4,地價稅、房屋稅問題,農地上蓋農舍,即是是合法的,也必須農業使用才能免徵田賦,若增建、改建,變更為車庫、圍牆、其他與農業經營無關設施,就不符田賦免徵條件,應自變更次年起,改課地價稅,房屋稅也依是否農用而免課以及課不同稅率。韓家豪宅大約在2012年起增蓋違建,整棟豪宅及增建部份,都疑未作農業使用,是否依法繳交地價稅、房屋稅?應請韓國瑜夫婦說清楚講明白!

5,李佳芬稱,他們家20年老宅,還比不上「其他候選人」家裡的廁所,卻被拿來炒作,實在太抬舉他們了。可是,韓大市長夫人,那位「其他候選人」的超級豪宅、廁所,至今都沒被爆違建、違規使用等涉違法及特權問題,若有,請馬上踢爆,大家都來檢驗、抬舉他一下。

李佳芬(右)稱,他們家20年老宅,還比不上「其他候選人」家裡的廁所,卻被拿來炒作,實在太抬舉他們了。(資料照)

韓國瑜豪宅農舍,令人回想2011-12年時,蘇嘉全的豪宅農舍,在國民黨及媒體追打窮究之下,不但捐出做公益,即使後來查無違法,仍被馬政府的監察院提案彈劾。現在,國民黨及韓天媒體,卻看不見喏大韓家豪宅違建。

韓家農舍豪宅那麼大,他們看不見,不代表全民都被蒙上眼睛,自封「庶民」的韓國瑜,豪宅、存款、加18張未透露金額的儲蓄保單,家財可稱「億萬富翁」了,還能叫庶民嗎?

柯文哲鬧出的風波是雙城論壇後,5日會見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搞直播噱頭,卻被中共官員「隻手遮天」中斷,事後,柯文哲不但飆罵他的幕僚「小朋友」,還向中共道歉。

柯文哲(左)鬧出的風波是雙城論壇後,5日會見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右)時,搞直播噱頭,卻被中共官員「隻手遮天」中斷。(台北市政府提供)

隻手遮天事件曝露的是,柯與中共官員會談搞直播,根本就是無知,被中共那隻手中斷後,又軟若如無骨向對方折腰道歉,更曝露心態上面對中共就矮半截。

對於蔡英文總統表示要修法禁「中共代理人」,柯文哲的回應是「不用先把人家當壞人」,這更曝露柯文哲的基本態度,他與中共「一家親」,中共是他的親親,怎麼可以被當成「壞人」呢?

隻手遮天事件曝露的是,柯與中共官員會談搞直播,根本就是無知,被中共那隻手中斷後,又軟若如無骨向對方折腰道歉,更曝露心態上面對中共就矮半截。(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使中共文攻武嚇要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即使中共在對岸部署兩千枚飛彈對準台灣,即使共軍派軍機軍艦繞台威脅台灣,即使中共對境內的維族、藏族、維權人士、宗教信徒...,都極盡殘酷手段打壓迫害,中共仍然是柯文哲的親人,不是壞人。這就是柯文哲,又何足道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