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王金平沒醒,藍軍「送中夢」全沒醒!

胡文輝

200萬香港人民上街頭遊行「反送中」,王金平的看法是 :香港反送中送給民進黨一個大禮,為蔡英文送暖、送柴火!

從王金平的說法可看出,國民黨及整個藍軍陣營,完全沒有因200萬港人反送中遊行而覺醒,仍在做他們的「送中夢」。

從王金平的說法可看出,國民黨及整個藍軍陣營,完全沒有因200萬港人反送中遊行而覺醒,仍在做他們的「送中夢」。(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等等等,雖然因凜於香港波瀾壯闊的大遊行,而發表一些反對「一國兩制」言詞,都是敷衍幾句而已,因為他們都死抱著「九二共識」。習近平定義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共謀統一、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他們死抱九二共識,所謂反對一國兩制,根本攏是假!

200萬港人上街頭反送中,爭取言論自由、司法人權保障、免於恐懼的自由,對台灣最大衝擊效應,就是國、共默契、統派共謀的「溫水煮青蛙」式將台灣送中、被統,因此被刺破、揭穿了!

很多台灣人、尤其青年們,從思索「香港人為什麼出來反送中?」,進而質問藍軍統派「你們搞什麼?」、「台灣終極被統的下場是什麼?」等等。從而體悟台灣與被專制統治之惡的距離、以及危機。這是天佑台灣,絕非只佑民進黨或誰。

韓國瑜(右二)、郭台銘(左二)、朱立倫(右一)等等等,雖然因凜於香港波瀾壯闊的大遊行,而發表一些反對「一國兩制」言詞,都是敷衍幾句而已,因為他們都死抱著「九二共識」。王金平(左-)(資料照,本報合成)

統派共謀的溫水煮青蛙詭計,因香港反送中烈烈燒起而被揭穿,國民黨及整個藍軍陣營,有如挨了一棍,卻不能叫痛,更沒有覺醒,還惱羞成怒,反而去怪反送中給蔡總統及民進黨送暖、送柴火。

王金平只是比較老實的說出來,整個藍營要角都在暗怪反送中,私下都不希望香港發生反送中大遊行,根本仍在做他們的送中大夢!柯文哲對香港反送中吞吞吐吐,又在唱兩岸一家親,也應入列藍營無誤。

因香港反送中烈烈燒起而被揭穿,國民黨及整個藍軍陣營,有如挨了一棍,卻不能叫痛,更沒有覺醒,還惱羞成怒,反而去怪反送中給蔡總統(中)及民進黨送暖、送柴火。(資料照)

王金平稱,擔心國民黨被打為親中政黨,其實,國民黨就是親中政黨,個個去中國就舔共,還用的著「打」嗎?不然,你們去訪問中國時,就應堂堂正正打出中華民國旗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