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安!國安!不能光說不練!抓個把法辦,以正視聽!

辛文

「國家安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終在千呼萬喚下,於今天下午立法院臨時會三讀通過!令人振奮!但也讓人信疑參半,因為敵人已在國內,根本不是空話!而是實實在在的事實,多親眼目睹,竟然無「法」可管!

肇致目前五星旗到處可見!任令中共同路人、「同路媒體」(國安局說的)到處利用「新聞和言論自由」,有如中共的「傳聲筒」,唱衰台灣!有的還形同「黑幫」行徑,甚至財大氣粗者,利用司法「濫訴」正派言論的媒體人,產生惡質的「寒蟬效應,政府當局卻「視若無睹」,忘了政府有責任維護「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

簡言之,今天在台灣維護「中華民國國家安全」,反而變成「擔驚害怕」的事,無異助長「媚共」、「親共」、「降共」種切的氣燄聲勢,且已囂張到了黑金合流,高唱「和平降共」,恬不以為國恥的地步!

在台灣維護「中華民國國家安全」,反而變成「擔驚害怕」的事,無異助長「媚共」、「親共」、「降共」種切的氣燄聲勢。(資料照)

結果類此的市長、總統候選人等的政客,更是「百無禁忌」,公開與北京唱和(近來各種「一國兩制」的奇奇怪怪版本出現,有的去「聽訓」,有的更公然發表「通敵」言論),猶視為「理所當然」!讓國內外都易誤以為「兩岸哥倆好」(「你儂我儂」、「兩岸一家親」等等),甚且各項的選舉,似都在爭選「中共」的政治「代理人」!有的機關復推辭「無法可管」,簡直荒謬至極!

例如此次的香港兩百萬人大規模抗爭「反送中」事件,舉世皆支持維護香港自由人權及司法獨立主張,偏偏台灣的中國國民黨政客的表現,反忘了兩蔣的「反共」的遺訓(只會謁陵噁心),卻「顧左右而言他」,甚且「冷漠」,令人瞠目結舌!

此次,「國家安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的最大特色是,大幅提高為敵發展組織罪刑責,並區分「一般外國」與對台最大威脅的「中國」;若為中國(共)發展組織,可處7年以上徒刑,最重罰金1億元;人民不得為外國、中國及港澳、境外敵對勢力,或其派遣之人為下列行為,包括發起、資助、主持、操縱、指揮或發展組織;洩漏、交付、傳遞或刺探、收集關於公務上應秘密的文書、圖畫、影像、消息、物品或電磁紀錄。此外,修法也納入網路共諜;軍公教若擔任共諜經判刑確定,將剝奪全額退休俸,已領者則追繳至違法日等等。堪稱相當週延,但若僅有嚴法,卻不能落實執行,無異是「形同虛設」,更是不可思議!執法單位更須抓個把法辦,以正視聽!

至於,時代力量立委所提出的再修正動議:「廣播、電視事業、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其負責人,不得以接受指示、委託或通謀合作之方式,為境外敵對勢力、國際恐怖組織或大陸地區行政、軍事、黨務或其他公務機構或其設立、指定機構、委託之民間團體或其派遣之人,傳播足以危害國家安全或自由民主憲政秩序之不實訊息。」值得適時併入處理,則將更為有力維護國安!

據報導,本月23日由「網紅」館長陳之漢及立委黃國昌將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走上凱道,就是伸張國安正義!黃國昌猶劍指中天,不僅在臉書嗆出讓旺中在台灣消失,更特別拜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直接提出要求依法廢止《中天電視》執照!他並召開「紅色媒體承包上億政府標案,政府應嚴肅面對」記者會,直指「中國時報」、「中天電視」、「旺旺集團」等取得的政府標案總金額近年一路攀升。例如「中國時報」、以中國時報為例,2001年政府標案總金額為4676萬元、2016年為5379萬元,2018年增至一億7259萬元。而根據報導查詢中天電視2016年5月20日至2019年6月17日間得標(政府標案)資料,中天電視共得標108案,其中,國營事業四案(中油),中央政府三案(農委會、交通部、內政部),地方政府高達101案。中央政府僅佔2.7%,地方政府為93.5%。益發受到社會關注!

受中共政治迫害流亡海外的中國學者何清漣,最近將8年的研究資料,在台灣出版成《紅色滲透:中國(共產黨)媒體全球擴張的真相》一書。而來台講演時,就提及,台灣媒體已是「紅色滲透的重災區」的警示!並指中共已用大把人民幣,從媒體、學術、情治、間諜一步步滲透,像八爪章魚一樣操控、污染著全世界的資訊平台,把大眾眼中的世界變成「共產黨想要人們看到的世界」!是以「中共短期內不會對台動武,現在還是以在台扶植政治代理人為主。」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的「警告」,若合符節。(郭更在「直播」明指: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誠令人悚然而驚?!

已故的台灣自由主義學者殷海光「剖析中國共產黨」,說得最清楚,就是「這個癌細胞不能沾,得了絕症就沒救了」。殷海光梳理了共產黨的簡史,概括出共產黨的五大特性,即詭辯性、獨占性、堅執性、國際性和崇尚暴力。他痛斥共產黨說:「這樣一群人,以撒謊為真理,視陰謀為珍寶,以食言自肥為家常便飯,視反覆無常為得計,無國家思想,無民族觀念,無信無義,無父無子。」他得出的結論是:「中國共產黨真是個『絕物』,中國共產黨問題是一個『絕症』。消滅它,或者被它消滅!你不消滅它,它要消滅你,它今天不消滅你,明天要消滅你;明天不消滅你,後天一定要消滅你。」後來的歷史,果然被他不幸而言中。

事隔50多年的今天來看,《中國共產黨之觀察》這本書並未過時,它仍然可以拿來檢視如今的兩岸關係。共產黨從來沒有打算「寬容」台灣(中華民國)的存在,而消滅中華民國的台灣是其長期目標!真不愧是先知!國人豈能對中共併吞台灣企圖,掉以輕心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