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哀!香港自由人權(1997-2019),柯文哲,你還笑納中共的讚賞嗎?

胡文輝

在百萬人民上街頭反送中之後,中共操控下的港府態度強硬,視百萬人民如草芥。為了守護言論自由、司法人權的最終一戰,香港人民「反送中」抗爭急遽升高,港警開槍發射催淚彈、布袋彈、塑膠子彈對付人民,並對抗議群眾棍棒交加。

香港人民「反送中」抗爭急遽升高,港警開槍發射催淚彈、布袋彈、塑膠子彈對付人民,並對抗議群眾棍棒交加。(AP)

在舉世關心香港局勢的同時,中國國台辦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對柯文哲最近再提「兩岸一家親」、「不應對中共惡言相向」,表示「讚賞」。中國國台辦還宣稱,一國兩制在香港獲得舉世矚目的成功。

柯文哲是台灣有志競逐2020年總統的政治人物中,唯一獲得中共「讚賞」的。

柯文哲,中共給你讚賞了、給你大大加分了,在親中舔共上,你今天可說一舉超越藍軍了,比藍營諸參選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退出初選的王金平等還要紅。你真的可以得意洋洋笑哈哈、爽歪歪了!

中國國台辦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對柯文哲最近再提「兩岸一家親」、「不應對中共惡言相向」,表示「讚賞」。(本報資料照)

不過,請柯文哲睜開眼睛,看看香港,在中共背後操弄下,港府強蠻的要訂定送中條例,可以依中國要求,把港人、入境、過境香港的外國人(含台灣),逮捕拘押送回中國受審。港人為了保言論自由及司法人權,不惜流血抗爭,肉身對抗港警開槍發射布袋彈、催淚彈、塑膠子彈...。在港府以暴力手段鎮壓反送中抗議群眾,引起「舉世譴責」的同時,中共仍在吹噓北京對香港的一國兩制獲得「舉世矚目」的成功。中共把世界上所有人都當瞎子嗎?都矇上眼睛看不見子彈飛嗎?可以所有消息都屏蔽消失嗎?

柯文哲,中共給你的讚賞、加分,一體兩面的另一面,就是給人民的發射的催淚彈、布袋彈。你卻還要跟它一家親,你可以笑納中共的讚賞,但於心何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