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應將柯文哲納入總統初選民調

胡文輝

國民黨應將柯文哲納入總統初選民調,Why not?韓國瑜說了一句「Yes,I do!」,就可納入總統初選民調;郭台銘也憑一張黨中央的「感謝狀」,黨權爭議就消失無蹤了。

而且,中央選委會受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時,只認那張「政黨推荐書」,不管政黨內部運作,發給了誰就是誰。

所以,國民黨如果有意將柯文哲納入民調,柯也只要願說一聲「Yes,I do!」就OK,如果柯在民調結果,超郭、壓韓、踩朱王而勝出,國民黨的推荐書可發給柯X配,由柯文哲代表國民黨參選,不論他是不是國民黨員。

給國民黨一個良心(或涼心)的建議,將柯文哲納入總統初選民調,並非突發奇想,而是物以類聚、政治屬性雷同則各歸其類。(資料照)

吳敦義不是一再強調,要找「最強的人選」,以拿回執政權嗎?現在,他原認定的最強人選韓國瑜,因出包連連,聲勢大幅下滑,郭台銘則呈漸升之勢隱然超越韓國瑜。

其實,有一個人,天下大亂、形勢大好,在藍、綠兩黨內部大亂鬥之時,聲勢突然竄起,那就是柯文哲,分析其民調變化走向,綠營人選的支持度仍有小幅上揚,藍營整體支持度則大幅下滑,部分藍營支持者改挺柯,因而壓過郭韓。如果吳敦義真的要找出藍營最強,那麼就真的該考慮把柯文哲納入國民黨初選民調。

目前各項民調,不是設定綠、藍對決,就是「三角督」藍、綠、柯,國民黨何不先做個試探水溫的民調,把柯代表藍營對決綠營的選項列入,測試一下柯蔡、柯賴對決民調數字,並與郭蔡、郭賴,韓蔡、韓賴對決比較看看?也許結果會嚇倒一干人,至於誰會被嚇倒、或嚇倒柯本人?需做了民調才知道。

吳敦義不是一再強調,要找「最強的人選」,以拿回執政權嗎?(資料照)

給國民黨一個良心(或涼心)的建議,將柯文哲納入總統初選民調,並非突發奇想,而是物以類聚、政治屬性雷同則各歸其類。

試問,近年來柯文哲的言行作為,無論兩岸政策、國防政策、台灣意識、年金改革、非核家園、同婚專法等等等,都站在反改革的那一邊,與藍營調子相合,而與綠營格格不入,政治屬性既非綠、也沒有所謂白,表白內藍而更藍,何不歸入藍營?

再問,中國對台灣全面施壓迫統,派戰機軍艦繞台威懗,柯文哲曾對中國說過一句重話嗎?不但沒有,反而倒果為因,顛倒是非,不去批評企圖侵門踏戶的惡霸頭頭習近平,反而責怪嚴守台灣門戶安全的蔡英文總統,對習「惡言相向」才導致共軍機艦繞台,這種言行不就是在與藍營的諸選將競逐親中舔共抱習大大大腿嗎?歸入藍營有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