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若當選總統在高雄上班?韓國瑜講什麼543!

胡文輝

韓國瑜昨天聲稱,若當選總統,將在高雄上班。這又是一句標準的「韓混語言」!


假如總統要以在高雄上班辦公為日常,那就應該端出「遷都高雄」的政見,把政治中樞包括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等等都南遷高雄,讓天龍國人南漂高雄找頭路,這才是正辦。

韓國瑜昨天聲稱,若當選總統,將在高雄上班,無非是為自己解脫掉競選高雄市長時的「做好做滿」承諾,企圖以那句話交代了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遷都非易事,過去有不少人建議遷都台中、高雄、新北等,都牽涉太廣而未成。韓國瑜不正辦、只歪講!他聲稱,行政院、立法院等都不搬,連總統府都好像不必搬,難道只是總統一人(加幾個權力核心貼身的人),在高雄上班辦公?就可以南北平衡?這根本就是打高空,百分百只是空口白賊、謊言欺世!


連高雄市有幾個「區」都答不出來的韓國瑜,會有多少的心放在高雄?恐怕非常非常接近0!「一市之不治」,不,他更過分,應是「一市都不知、完全狀況外」,卻只想著總統大位!


他會講出留在高雄辦公,無非是為自己解脫掉競選高雄市長時的「做好做滿」承諾。高雄市長只是韓國瑜競選總統的「跳板」,現在他要競選總統了,高雄市長之位以及對市民的承諾,立馬變成拖累他更上層樓的「包袱」,必須設法移除卸下,就企圖以那句話交代了事。


反正,韓國瑜仗著有眾韓粉為他當鐵衛,無論韓國瑜做什麼、說什麼,韓粉都認為英明正確,為他助陣圍勢,甚至不分青紅皂白的主動攻擊韓國瑜的政敵。

高雄市長只是韓國瑜競選總統的「跳板」,現在要競選總統了,高雄市長之位以及對市民的承諾,立馬變成拖累他更上層樓的「包袱」,韓國瑜要選總統,卻「夭鬼假細禮」,大耍韓混語言,這點郭台銘就比他大器。(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果然,韓國瑜接著表態願接受國民黨徵召,剛剛好接上他講的「若當選總統,將在高雄上班」。要選總統,就應說清楚、講明白,韓國瑜卻「夭鬼假細禮」,大耍韓混語言,講那麼多543!這點郭台銘就比他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