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中各表被殺死了,國民黨竟還跪求中共關愛的眼神!?

胡文輝

中國這兩天把話說白了,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它要用「一國兩制」來「關愛」台灣人民!一中各表被殺死了,國民黨竟還在跪求中共「關愛」的眼神!?


從這兩天中共方面王在希否定一中各表、國台辦認證,「習近平版」九二共識就是共謀統一、一國兩制來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中共的態度就是,沒有不被統一、台灣不被併吞、中華民國不滅亡的九二共識!


反過來說,台灣不接受統一、不被併吞、不接受一國兩制、中華民國要存在,就絕對、絕對、百分之百、千分之千,不能接受九二共識!

中共不但直接打臉、簡直是痛毆國民黨,把一中各表當被用過的髒衛生紙!國民黨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吳敦義等人被打臉、痛毆,不但不敢反駁,連「唉」一聲都不敢,還厚著臉皮講要簽和平協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當寶貝的一中各表被中共殺死了,國民黨還在主張接受九二共識,就應該向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你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接受一國兩制,就是投降!


中共「一國兩制」的「關愛」是什麼?可以預見的是,台灣的未來就像新疆,把人民「關」進再教育營,強迫洗腦教育,讓你們死去活來,直到你們都「愛」共黨、「愛」中國、愛一黨專政、愛極權專制、愛習近平...。這還是被中共關愛下最起碼的悲慘遭遇。


王在希(中國國台辦前副主任、共軍退役少將)、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這兩天的談話,說白了,九二共識沒有國民黨講的「一中各表」那回事,而是「一個中國,共謀統一」、以「一國兩制」關愛台灣人民。


中共不但直接打臉、簡直是痛毆國民黨,把一中各表當被用過的髒衛生紙、直接丟到馬桶沖掉!


卻見,國民黨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韓國瑜、王金平等等等,被打臉、痛毆,不但不敢反駁,連「唉」一聲都不敢,竟還厚著臉皮,講要與中共簽和平協議什麼的,簡直就是在跪求北京當局,賞給他們一個「關愛」的眼神!

中國全國台灣研究會副會長王在希24日說,習近平1月2日的講話把「九二共識」做了一個新的、明確的詮釋,還指稱多年來國民黨把「九二共識」解釋為「一中各表」,扭曲了「九二共識」的本來意義,只認同「一中」,不謀求統一,就不是真正的「九二共識」。這番話狠狠打臉了國民黨過去宣稱的「一中各表」說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要再騙了,國民黨!中國既已講白了,你們更應該老實的向台灣人民講明白,你們爭取的其實是名為「總統」、實際上是「中國台灣特區首長」的那個位子。


不過,要「騙子」說實話,尤其自甘充當大騙子中共政權爪牙的小騙子們,不但是緣木求魚,簡直太陽要打西邊出來。台灣人民如果還受小利小惠所誘,去相信大、小騙子的空口白舌,下場就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