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易誤解】臉書社團沒互動簽到自動被踢?管理員無法得知誰潛水!

真的不要被 Facebook 的公告誤解了,主要目的是要把「已加入社團,卻從未造訪的使用者」移動到「已邀請名單」,不是各大社團說的沒互動就會把你踢掉,喜歡潛水的其實繼續潛水是沒問題的。

Mygopen

這陣子臉書各大社團傳出 FB 新機制?說沒互動社員將會自動被退出社團,所以大家都紛紛做簽到的動作,你可能也會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看到這類的訊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事實上只會標示「從未造訪社團的用戶」而已,你無論是潛水或是沒去簽到,其實都沒有關係的,不用害怕被踢出去。

曲解臉書社團沒互動簽到會被踢的貼文

原始 Facebook 貼文版本: 

我們想確保用戶加入與自身相關且富有意義的社團。今天,我們會將已加入社團、但從未造訪社團的用戶移到社團成員名單的「已邀請」部分。在成員名單中,你可以查看社團的最新成員數。也可以傳送提醒以邀請成員。

部分媒體有這樣類似的討論:

部分媒體卻誤解成「沒互動社員將會自動被退出社團」!其實真的不用害怕被踢出去。(圖片來源:毒舌痞子的543日記臉書粉絲專頁)

訊息解讀說明:

真的不要被 Facebook 的公告誤解了,主要目的是要把「已加入社團,卻從未造訪的使用者」移動到「已邀請名單」,不是各大社團說的沒互動就會把你踢掉,喜歡潛水的其實繼續潛水是沒問題的。

實際狀況解釋:

許多人可能會誤解 Facebook 的官方通知,加上各大社團叫大家簽到推波助瀾之下,真的有超多人在貼文下面留言簽到的,所以大家可能在 FB 會被這類簽到文給洗版。

這個公告並不是幫管理員自動刪除沒互動的社員,臉書這個功能主要是把許多點了「加入社團」,卻從來沒有進入到社團的人,將從未造訪社團的用戶移到社團成員名單的「已邀請」清單。

實際上 Facebook 並不會自動刪除這些人,就算你只是個常潛水看貼文的人,或是沒有做簽到動作的人,社團管理員其實也沒辦法抓出這些人的。


未經查證就散布謠言,最高可以開罰 3 萬元。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易誤解】臉書社團沒互動簽到自動被踢?管理員無法得知誰潛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