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連「館長」也被人恐嚇?!司法單位應追查恐嚇人的「金錢來源」!

◎包青天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期間,依法查弊、作風強硬,在卸任前夕,收到一封「滅門恐嚇信」,恐嚇「只要敢動徐榛蔚,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的家人進行恐怖的滅門血案。」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在卸任前夕,收到一封「滅門恐嚇信」。(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警方經過18天積極調查,透過監視器過濾寄信男子畫面,逮到玉里鎮公所退休的70歲那姓男子涉案,那某稱並無特定的政黨傾向,但因生活苦悶,對時事感到憤怒,才會隨手寫了一封信對,表達對蔡碧仲的不滿。

這個人說自己「沒有」特定政黨傾向,所以應該要追查其最近的金錢出入,檢視是否有異常的收入,找出被授意寫這封恐嚇信的對價關係,否則為何沒有聽說前花蓮縣長傅某人有被恐嚇的報導?畢竟國共最會搞這種事,以金錢收買一些小人,幫他們從事不法的事,否則江南案怎麼說?陳文成與林義雄命案又怎麼說?

嗆殺蔡碧仲的那姓嫌犯前日(11日)落網。(資料照)

無獨有偶,日前「館長」也收到恐嚇信函,是否與花蓮那男子一樣被有心人士收買,值得調查,否則難保以後層出不窮,畢竟在「館長」大肆批判小英政府期間,從未聽說他被恐嚇,何以最近他力挺小英拒絕習某人的威脅並大肆批判國民黨後,卻收到恐嚇信函,可見其中必有問題,值得檢調單位追查他們金錢來源。

無獨有偶,日前「館長」也收到恐嚇信函,是否與花蓮那男子一樣被有心人士收買,值得調查。(圖擷取自YouTube)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