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黨主席魔戒

紳士劍

朱立倫之所以願意參選總統,其實真正目的只不過是為了捍衛手中那枚黨主席魔戒,國民黨所謂的黨中央那些人,說穿了終極目標只有一個,參加選舉只是一個媒介,重點是如何搶到這枚魔戒。

朱立倫在這個時候冒著家人極度不諒解近乎妻離子散、眾叛親離,即便公信力破產也不在乎,難道真的是他口中所謂的承擔嗎?實情是,其一  因為他意識到與其坐等明年1月16號拱手交出魔戒還不如一拼,一方面防止馬英九回鍋,選後馬、王、洪可能一併走入歷史,他就有機會繼續擁抱魔戒,其二  國民黨的黨主席照理講就是黨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民調低落,朱立倫再不出來,黨內將會有逼他交出黨主席魔戒的聲音,所以他不得不出來宣示主權,讓旁邊那些虎視眈眈這枚魔戒的妖魔們不敢輕舉妄動。

選舉是假、治國是假,護魔戒才是真。

黨環如戒環,光芒是那般閃耀、吸引人,這一只魔戒,未持有者虎視眈眈、持有者欲罷不能。(記者黃美珠攝)

去年1129國民黨敗了,馬英九根本不想交出魔戒,是情勢所逼。六都又只剩下朱立倫,因此不得不交出魔戒,馬執政七年半,被批評到民調剩9%,是何等心境會如此麻木又不作為?所以再再應證,選總統是假,治國是假,搶魔戒才是真。

基於以上推論就不難發現公道伯的心境與目的,他是要選總統、副總統還是接受不分區,其實不管哪一個選項,目的還是希望最終能拿下魔戒,說白了這些人搶到魔戒之後人生就無遺憾了,他們目的根本不在治國,充其量在治黨,黨內利益如何分配或爭奪而已,一個非民主的政黨卻在治理一個民主的國家這是何等荒謬的事。

這枚黨主席魔戒實在太可怕了,拿了它,家人可以不要、信譽可以不要,這枚魔戒只要在台灣存在的一天台灣將很難真正走向民主,台灣要進步要留給我們下一代更好的環境就必須將這枚魔戒丟入火山口讓岩漿徹底溶化。

(公)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