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不是說馬政府垮台了嗎?

◎唯心居士

藍營眾多媒體人以「你們不是說馬政府垮台了嗎?」反駁在野黨對馬政府的操弄權力的質疑。其實,這只不過是國民黨一貫的選戰話術罷了。

2013年5月毒澱粉、廣大興案、7月的洪仲丘事件、9月馬王政爭、10月黑心油事件;2014年318太陽花學運、4月反核四禁食抗議、1129國民黨大敗;2015年初延燒至今的黑箱課綱爭議,皆一再一再打擊馬政府的執政威信,而死命為其辯護的國民黨自然聲勢每況愈下。台灣社會充斥馬連任後垮台之聲浪,但筆者卻隱約能見馬躲在暗處,揮舞著權力之劍的黑影。

話術、手段、操弄魁儡,都被說破了,馬英九你對民主的傷害是真不知還假不知?(截圖自youtube)

就舉此次課綱微調案,朱立倫以國民黨主席之身分,公開向媒體表明「贊成召開臨時會」,但馬總統仍堅守新舊課綱並行之路線,並由馬系立委在黨團會議發動讓臨時會喊卡。身為國民黨主席,卻無法真正掌握黨內人士,很顯然馬總統的威力不容小覷。

在獲得民心、治理台灣這部分,馬總統確實不擅長,甚至早已垮台。但在操弄權力、剷除異己、掌握他人把柄這方面,卻用盡一切方法與力氣,大動權力之劍。而藍營媒體就在馬總統前,用一塊密不透光的深色黑布,遮掩馬英九難看的吃相、染血的刀刃!運用高明的話術,成功欺瞞無知的觀眾。高聲慶祝洗腦成功,立了大功。但馬英九總統卻不知,他的利刃,雖然讓自己獲取權力之路更平坦、順遂,但被傷害的不僅僅是王金平、朱立倫、陳水扁,還一刀一刀傷害台灣的民主、司法與台灣人民的心啊。他是真不知,還是被權力沖昏了頭而假不知呢?

(學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