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二姊的心內話 25-5

不僅二姊喜歡小周,二姊的歌迷也很愛小周,他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場面超級熱情。

胡如虹

二姊真的很喜歡周杰倫,今晚小周來當二姊的特別來賓,二姊在台上不斷地讚美小周很真,說沒看過藝人這麼紅還這麼謙虛,這真的是二姊的心內話,因為很多年前她就跟我讚美過小周,而且不只一次的讚美小周,能夠贏得社會大學博士班畢業的二姊如此地肯定跟讚美,讓我這些年來也忍不住觀察小周,發現他從出道到現在,真的始終如一。

周杰倫從出道到現在大紅大紫,態度始終如一,二姊都看在眼裡,也很欣慰。圖為站在台上的小周跟二姊同台緊張的手心冒汗。

小周或許愛耍屌、或許血氣方剛,老愛跟狗仔隊起衝突,但大家都只看到他跟狗仔隊衝突的那一面,很少深入了解他為什麼會跟狗仔隊起衝突,無法理解他為什麼就是禁不起被狗仔隊挑釁,但這也是他真性情的一面。越了解小周,越發現他真的就如二姐說的,是一個真性情的可愛男人,尤其是他對朋友的重情重義,常讓我覺得當小周的朋友真好。

其實不僅二姊喜歡小周,二姊的歌迷也很愛小周,他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場面超級熱情, 看小周今晚跟二姊合唱,戰戰兢兢,還手心冒汗的模樣,就覺得很好笑。

聽小周提到看二姊跳舞很緊張,舞者一直摸二姊的大腿,以為他也要跟二姊跳一段,沒想到小周面對二姊,完全不敢造次,只敢要二姊封麥之後好好去談戀愛。

這麼畢恭畢敬的小周很少見,但只要他跟二姊、小哥這些前輩站在一起,就是這個樣子,二姊喜歡的小周,我也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