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一篇不夠可以投兩篇啊!

◎廖晨宇

2012年,釣魚台爭議風波不斷,國家主權亮起紅色警戒,馬政府一舉創造了史上主權聲索最強絕招「徵文比賽」。如今,執政不力、選情告急的國民黨,在面對內憂外患的時刻,如法炮製搶著「投書競賽」,宛如過年趕業績,氣喘吁吁的想要追上大選落後的腳步。

首先開槍的是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林家興。就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晉見中共習總,展開「朱習會」後,會中提出的「兩岸一中」、令人發笑的「一中國際」表述,雖然順利奪得媒體版面,但卻被外界批評成「豬惜會」。

護主心切,林家興以「吵什麼,我在朱習會現場」為題投書蘋果日報,內容盡顯國民黨一貫的傲慢,意在言外的「不在場,不得說話」,打臉在台灣的2300萬人民,其實是火上加油,卻誤認是雪中送炭。

國共兩黨領導人的「朱習會」四日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雙方大談九二共識。(記者彭顯鈞攝)

緊接著登場的,則是「徵文比賽」創始宗師馬英九,就在中美因南海問題關係緊張之時,馬英九竟不藉機平衡台美關係、制衡中國,挽救傾中形象。反而是自暴自棄,提出沒有實力者才求饒的「南海和平倡議」,將軟弱的言論投書到《華爾街日報》,不知在美華僑能做何感想。

而就在蔡英文訪美取得突破性成果後,國民黨重施故技,身體力行「一篇不夠,可以投兩篇啊!」的總統箴言,終結者秘書長李四川接棒出擊,但卻不小心終結自己,堪稱是止兀後又一個「自己人」。

在蔡英文訪美取得突破性成果後,國民黨重施故技,身體力行「一篇不夠,可以投兩篇啊!」的總統箴言,終結者秘書長李四川接棒出擊,但卻不小心終結自己。(記者簡榮豐攝)

李四川一下批評蔡英文「論述模糊不清」,一下又說「都是收割抄襲」。國民黨的恐慌與焦急,已經連投書都語無倫次,更遑論要明辯國家政策與台灣前途,,不禁讓人懷疑可能打算用跳樑小丑的姿態,來模糊黑心的內在。

黑箱課綱的爭議還沒落幕,挺王卡柱的大戲正待上演,傾中賣台的劇本仍未改變,國民黨要回答選民(不是13億,是2300萬)的問題還有一卡車,拜託國民黨不要再搞笑了,加油好嗎?

(作者為台灣青年公民參與協會秘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