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請國民黨徵召連勝文選總統

◎唯一支持連勝文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日期將屆,然黨內天王朱立倫、王金平卻始終未見領表動作,反而是洪秀柱、楊志良積極投入黨內初選。難道國民黨最終要由被視為B咖的洪、楊二人披掛上陣嗎?顯然不是。因為國民黨總統初選設了一個防磚條款:一旦通過連署門檻的候選人民調支持度未達30%,國民黨可另行徵召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日期將屆,然黨內天王朱立倫、王金平卻始終未見領表動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換言之,洪、楊二人極可能通過黨內連署,卻跨不過30%民調門檻的情況下,國民黨最後以徵召決定總統候選人。既然要徵召,那國民黨該徵召誰呢?毫無疑問,最佳人選唯有連勝文。怎麼說呢?目前國民黨被拱參選總統的人之中,有哪個是受到鄉民、婉君們熱烈擁戴的呢?唯有連勝文。

支持朱立倫或王金平選總統的,都是國民黨立委、大老,真正代表年輕人聲音的婉君卻最支持連勝文,這從臉書上只有「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粉絲團而無支持其他人可知。況且,去年大選慘敗後,國民黨聲稱敗選原因之一是輸在「網軍及新媒體」,而這群人現在最支持誰呢?唯有連勝文。

真正代表年輕人聲音的婉君最支持連勝文。(圖片截取自臉書粉絲團)

再者,最近柯文哲市長滿意度下滑最多的地方在文山區。眾所周知,文山區是深藍的票倉,所以這代表去年投柯的深藍選民現在感到後悔、準備回籠,必定會彌補去年沒投連勝文的遺憾。

這就如同當年陳水扁台北市長落選後聲勢不跌反漲,選民覺得虧欠阿扁,在總統大選時還阿扁公道;同理,現在文山區對柯不滿的藍軍選民,也必定會在明年總統大選還連勝文公道。

現在文山區對柯P不滿的藍軍選民,必定會在明年總統大選還連勝文公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因此,從以上分析可知,現在只是沒人正式做「連勝文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民調而已,一旦做了,聲勢必在朱、王之上。在國民黨最後極可能以徵召方式推派總統候選人的情況下,我們呼籲國民黨不要忘記納入連勝文,徵召鄉民、婉君最支持的人選,才能力挽狂瀾、一舉扭轉劣勢。

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粉絲團義工)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