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變壯想瘋了!健身網紅為「豐富蛋白質」吃狗飼料

健身網紅為了能更快速補充蛋白質,竟買狗飼料來吃。(圖擷自TikTok/henry.fit)

健身網紅為了能更快速補充蛋白質,竟買狗飼料來吃。(圖擷自TikTok/henry.fit)

2023/03/22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愈來愈注重個人身材,也有許多人追求肌肉要結實有型。不少健身達人指出,若想有效增肌,須攝取足量蛋白質。國外有健身網紅為了能更快速補充蛋白質,竟「另闢蹊徑」買狗飼料來吃,引起熱議。

《紐約時報》報導,21歲網紅亨利(Henry Clarisey)日前於TikTok(國際版抖音)看到有網友提醒,雖然狗飼料富含蛋白質,但千萬別「受誘惑」去吃,但亨利仍禁不住好奇,特地去研究後,意外發現狗飼料「蛋白質CP值」非常高,光是200公克內的狗飼料就含666克的蛋白質。

因此,亨利突發奇想在TikTok「下戰帖」,表示若該影片超過1.5萬個讚,他就去買狗飼料吃,而影片上傳沒幾天就大獲250萬個讚。

報導提到,亨利信守承諾,真的去買狗飼料吃,並把過程上傳TikTok,他分享,「狗飼料吃起來就像小石頭,超難咬,而且味道也很糟,真的讓人想吐。」他也奉勸大家,「儘管狗飼料有豐富蛋白質,但我不會想再吃了,真的不值得。」

影片一出,眾多網友們紛紛留言,「想健身沒什麼問題,但沒必要這麼做」,也有網友建議,「加些牛奶和花生醬會好一點」、「或許打成粉再吃會比較好下嚥」、「應該加些調味,像鹽、胡椒、大蒜和辣椒之類」。

@henry.fit Replying to @kenton916 ❗️trying the dog food❗️#fyp #fitness #bodybuilding #physique #creatine #gym #dogfood #viral ♬ Blade Runner 2049 - Synthwave Goo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