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第一次見男友爸媽「大便堵住馬桶」又摔碎水箱蓋

坎妮迪(Kennedy Calwell)第一次見男友家人時,上大號把馬桶堵住,又不小心把水箱蓋摔碎。(圖翻攝至@kennedyallegedly)

坎妮迪(Kennedy Calwell)第一次見男友家人時,上大號把馬桶堵住,又不小心把水箱蓋摔碎。(圖翻攝至@kennedyallegedly)

2023/01/24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溫哥華一名26歲女子坎妮迪(Kennedy Calwell),近日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第一次與男友家人見面時,去廁所上大號,不小心把馬桶堵住,之後要修沖水閥,又直接把水箱的磁磚蓋摔碎,讓她崩潰直呼,「根本是場噩夢!」,目前已吸引近400萬次的觀看。

《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一名女子坎妮迪,當時與男友一家人至多倫多度假,同時也是第一次見到男友父母。早晨起床時,坎妮迪跑去廁所「解放」,沒想到排泄物竟堵在馬桶,隨後她想嘗試修理沖水閥時,卻不小心摔破水箱的蓋子,碎片四散在地板上,讓她十分尷尬。「我只是站在那裡,傻眼地看著自己把這裡弄得一團糟,愣了幾分鐘才意識到自己處在一個多尷尬又可笑的境地。」

事發後,坎妮迪在影片中說明,所幸當時男友的爸媽不在家,解決完馬桶堵住的問題後,還是如實告知父母水箱蓋被摔碎的情況。然而,男友父母則笑稱回應,「不必在意,因為家裡有四個男孩,他們已經習慣家裡老是有東西壞掉了。」

@kennedyallegedly But seriously what do I do #embarrassing #plumber #awkward #helpme ♬ Monsters, Inc - Gustav Lundgren & Un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