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堪稱史上第一次!美國女童收「獨角獸永久飼養吊牌」

美國一名小女孩希望洛杉磯當地動物管理局批准她飼養獨角獸,管理局超暖心的寄給她獨角獸飼養執照,還送她一隻獨角獸娃娃。(圖取自「@LACoAnimalCare」推特)

美國一名小女孩希望洛杉磯當地動物管理局批准她飼養獨角獸,管理局超暖心的寄給她獨角獸飼養執照,還送她一隻獨角獸娃娃。(圖取自「@LACoAnimalCare」推特)

2022/12/09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小女孩瑪德琳寫信給洛杉磯動物照護管理局(LA co animal care),提出請求「如果我能在後院找到一隻獨角獸,我可以飼養牠嗎?」當局收信後馬上回信並附上一寵物吊牌,堪稱史上第一次。

根據英國《衛報》 報導,住在美國加州的瑪德琳在信中寫道「管理局你好,如果我在家中後院找到獨角獸,我可以飼養牠嗎?,希望先得到你們的許可」。再正式把獨角獸當成自己的寵物。

管理局收到來信後,主任梅耶達(Marcia Mayeda)不但回了一封正式信件,也附了一個寵物吊牌,上面寫著「獨角獸永久飼養執照」,甚至還送瑪德琳一隻白色毛茸茸的獨角獸娃娃。

梅耶達稱讚瑪德琳願意為寵物負責任,相當具有寵物主人的積極意識,並希望提供寵物一個條件充分、充滿愛的友愛環境。不過,這個許可是有附加條件的,包括獨角獸必須曝曬在足夠的陽光、月光和彩虹下,每個月至少需擦亮牠的角一次、每週至少餵一次西瓜。

管理局也在官方推特上分享這件可愛的趣事,並表示「我們送她獨角獸娃娃是為了鼓勵她繼續尋找獨角獸」,甚至在文章中霸氣回應,我們當然准許民眾飼養獨角獸,讓網友感動回覆「很有格調的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