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到無法呼吸!她崩潰「奶天生44H」 砸48萬縮胸仍有E罩杯

美國女子西西原先有對大到無法呼吸的44H雙峰(右),進行縮胸手術後雖仍有E罩杯(左),但她很開心終於能過正常人的生活。(圖擷取自@thecicidawn Tiktok,本照合成)

美國女子西西原先有對大到無法呼吸的44H雙峰(右),進行縮胸手術後雖仍有E罩杯(左),但她很開心終於能過正常人的生活。(圖擷取自@thecicidawn Tiktok,本照合成)

2022/11/25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太大了!美國有名女子天生擁有對44H的雄偉雙峰,然而也因奶量過大,讓肩膀及背部飽受痠痛折磨,更因胸部重量的壓迫,而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因此,女子於今年砸下1.6萬美元(約新台幣48.7萬)進行縮胸手術,術後雖仍有E罩杯,對她來說卻宛如重獲新生。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美國內華達州29歲女子西西(CiCi Dawn)受訪時表示,自己胸前的巨乳不但為身體帶來各種折磨,更讓她時常被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導致她產生心理健康方面等問題。西西還提到,市面上多數胸罩都無法支撐她雙峰的重量,即便想要靠後天如跑步或其他強度較高的運動減重,也會因過程中胸部會產生劇痛,而無法順利進行。

西西也坦言,自己的骨架雖然較小,但因巨乳導致身材不成比例,讓她一直都買不到漂亮合身的衣服。除了不適感,即使她全身「包緊緊」,仍經常感受到他人的有色眼光,也令她難以自在地穿著比基尼戲水,更為此長期飽受心理健康問題之苦,「總而言之,我被胸部搞到自信心低落得離譜,因此我進行了一場,最能改變我人生的縮胸手術」。

據西西透露,這場手術時間約為3、4小時,內容包括縮胸及提胸,儘管術後的復原期長達6週,但她表示自己在術後感覺非常舒暢,也終於擺脫多年的自卑及不適,並開始喜歡與接受自己的身體,「我現在可以穿下任何想買的衣服,出門也不會再感到難為情。我也意識到,自己對身體的所有不安全感都全來自胸部大小,而這樣的感覺現在都消失了」。

@thecicidawn these are only a few of the tops I’ve been keeping in my closet to one day wear post reduction and the day is almost here! #breastreductioncountdown #breastreduction #breastreductionaurgery #chopchop ♬ 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 - Harry Sty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