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帶寵物吉娃娃散步 突遭美洲獅叼走

美國洛杉磯知名野生美洲獅「P-22」日前被指控獵捕吉娃娃。(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知名野生美洲獅「P-22」日前被指控獵捕吉娃娃。(美聯社)

2022/11/21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1名男子日前帶狗散步,突然遭當地知名野生美洲獅「P-22」攻擊,還叼走男子寵物吉娃娃,至今下落不明,但當地居民不但沒責怪「 P-22」,還反擔心「P-22」因乾旱而沒獵物可補食。

根據《FOX 11》報導,「P-22」生活在格里菲斯公園、好萊塢山附近,牠常常出入社區,被監視器拍到好奇探索游泳池等因而聞名,在社群平台「推特」還可見「P-22」貼文標籤,「P-22」近日疑似被拍到潛伏於男子後方獵捕吉娃娃。

遭美洲獅攻擊的男子沃倫傑森(Warren Jason)表示,他25日晚上帶2隻狗在好萊塢山散步時,美洲獅突然抓住吉娃娃派珀(Piper),還把牠從牽繩扯下直接叼走,至今下落不明,他和另一隻狗狗都沒受傷。

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他們相信「P-22」殺死了派珀,後續還得透過追踪項圈確認;有居民還表示,從監視器畫面認出「P-22」項圈。

當地居民聽聞則說,他們對派珀遭遇感到傷心,但更擔心此事件為他們所愛的「P-22」帶來負面影響,「受乾旱影響,野生動物數量越來越少,牠正在找其他食物來源」,這是牠的家,大家要學習去適應。

「P-22」過去也被懷疑咬死格里菲斯動物園無尾熊,因為牠所配戴項圈顯示牠當時就在附近地區,但此消息並未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