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老翁開課推廣尿療法 不僅每天喝還拿來泡腳

為了保持健康,薩奇喝下前一天儲存的尿液。示意圖。(法新社資料照)

為了保持健康,薩奇喝下前一天儲存的尿液。示意圖。(法新社資料照)

2022/08/17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起床後,習慣喝一杯溫水,美國一名68歲老翁喝下的,竟是自己前一天儲存的尿液,除了飲用尿液,還拿來泡腳。他聲稱,尿液可以治療許多疾病,薩奇開了一堂費用高達345美金(約新台幣1萬354元)的課程,教大家如何正確地使用尿液。但專家表示,這偏方沒有實質證據,呼籲不要輕易嘗試。

根據LADBIBLE,一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68歲的老翁薩奇(Brother Sage),每天早晨的習慣是喝下自己前一天晚上排出的尿液,這個習慣已經持續了20多年。除了內服之外,這種神奇的液體也可以外用,薩奇會拿來泡腳,他認為尿液可以改善糖尿病、延緩阿茲海默症,甚至可以治癒癌症。他表示,藉由尿液的外觀、氣味及味道,判斷當天的飲食是否健康。為了造福世人,薩奇打造了一系列價值345美金的課程,教導如何正確使用尿液,吸引了不少人。薩奇表示,一名自閉症的男子正在康復中,當他們餵養尿液給孩子時,也確實看到改善。

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習慣,也將薩奇的室友逼走,對此薩奇表示不以為然。他說氣味可以預先告知他在作尿療法,但味道確實會從浴室與臥室蔓延到廚房,所以正在尋找其他更適合的地點。

而專家也表示,尿液就是一種人體自然排出的廢物,裡頭90%是水,剩下的是氨、鹽跟一些細菌。目前沒有直接的證據指出,使用尿液對人體有益,甚至內服後可能造成脫水以及細菌感染,呼籲民眾不要輕意「嚐」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