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486先生稱撞見過世鄰居 阿伯亡魂還邀他共乘電梯

網紅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倒垃圾途中遇到鬼,還幫對方按電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網紅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倒垃圾途中遇到鬼,還幫對方按電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2/08/1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照民俗風情來說,農曆七月是一個相對陰森的月份。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今天(10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撞見去年過世鄰居阿伯的經驗,引發網友熱議。

486先生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去自家公寓地下2樓倒垃圾時,發現阿伯站在垃圾桶旁邊,整個人無表情。486先生原本想要假裝沒看見阿伯,鎮定的丟完垃圾就走人,沒想到轉身正要離開時,阿伯竟開口喊住他,表示希望486先生能帶自己上樓。

486先生也沒有拒絕,到電梯幫阿伯按下他生前所住樓層的按鈕,阿伯隨後向他表示感謝,並問他「為何不搭同一台電梯?」486先生則向阿伯表明自己不想要被打擾,便搭乘另一台電梯。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相當驚悚,直呼「真的還假的啦」,「好強的鬼故事,讓人馬上想避開搭電梯和倒垃圾」,也有少數不怕的網友表示「等明天的續集」,「這是大哥寫的小說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