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男同事打招呼沒反應 她下班聽到「真相」嚇傻:那他是誰?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昨天上午跟一位男同事打招呼,對方不但沒反應,上班也不見人影,結果快下班時才得知男同事請假一天沒來上班,讓她超級傻眼。(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昨天上午跟一位男同事打招呼,對方不但沒反應,上班也不見人影,結果快下班時才得知男同事請假一天沒來上班,讓她超級傻眼。(情境照)

2022/07/30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禁忌紛紛出籠,「阿飄」鬼故事也跟著盛行。有網友發文分享,昨天上午跟一位男同事打招呼,對方不但沒反應,上班也不見人影,結果快下班時才得知男同事請假一天沒來上班,讓她嚇傻直呼「剛開門而已,別這樣嚇我吧」。

一名女網友29日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當天上午上班時間還沒到,所以辦公室都會暗暗的,她準備走到座位時經過一位男同事的背後,對方背對自己坐辦公桌前,頭低低的,「於是我跟他說 good morning ~只見他沒反應 就不以為意」。

「平常他都會走來走去的、想說怎麼整天都沒遇到他走來走去。」原PO指出,快要下班時她好奇地詢問2名同事,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男同事「今天請假一整天,根本沒來」,讓她頓時寒毛直豎,傻眼直呼「那我早上打招呼的是?剛開門而已,別這樣嚇我吧,怕爆」。

原PO也擔心說,「請問這樣是我要去拜拜嗎?還是告訴他本人,提醒他去拜拜?」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有點恐怖...」、「哇喔,七月才第一天就那麼刺激」、「有些事看就好,別說」、「兩個相約一起去拜拜好了」、「地基主吧,沒事啦,只是出來提醒你們中元要記得拜拜」。

針對有人好奇「妳Say Good Morning 的那位看起來像本尊嗎?」原po則肯定地說「沒錯!我每天看他背影,只有他背影長那樣!髮型也很好認」,還透露自己忍不住詢問本人,得到的結果也是那天確實請假沒上班,讓她感到相當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