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膽顫心驚的工地廁所!網直呼︰怕跟黃金一起墜落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某處工地裡,看到非常危險的簡易工地廁所。(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某處工地裡,看到非常危險的簡易工地廁所。(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7/15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地現場處處危機四伏,甚至連廁所都可能有危險發生!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在某處工地現場看到的廁所,肉眼可見的簡陋程度,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怕一不小心跟著黃金一起墜落!」。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只見為某處工地所搭建的蹲式廁所,因為不是長期使用而建造的較為簡陋,然而廁所底部不僅用4根木架作為支撐點,木架還被放在4塊水泥磚頭上。這畫面讓原PO忍不住感慨工人的辛酸,工作不但吃力不討好,連上個廁所都還要膽顫心驚,還提到看到有人進去方便,結果整個廁所都在晃,「深怕一不小心跟著黃金一起墜落!」。

貼文曝光後,簡陋又危險的工地廁所,讓不少網友紛紛為工人抱不公,「根本不給上的感覺」、「一定是屎味不推的建商」、「上個廁所還要拼人品?機率性將肉?!」、「肯定垮,當工人是紙片人喔!」、「還怪年輕人不做?看看工地都是怎麼幹的」、「太可憐了!這種營造還要蓋什麼鬼房子……基本民生必需,都沒辦法讓師傅們舒服一些嗎?」。

另有現役或擔任過工人的網友,跳出來分享遇過更加離譜的工地廁所,「這算高級的了,至少還有衛生設施」、「自備桶子還有大的塑膠袋解決」、「那還有門ㄟ,我們的工地比較通風」、「現在有專用的廁所算進步了,顯示有在關心勞工,多年前大號,小號通通自己想辦法」、「有廁所可上都算還好,有些工地沒廁所可上,突然想拉肚子,只能找垃圾袋之類,在沒人看到的地方拉袋子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