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賽亂入! 黑狗闖進足球賽場 到處賣萌討摸摸

智利有場足球比賽臨時被一隻黑狗給亂入,並且這隻黑狗還到處對場上多名選手撒嬌、討摸摸。(圖擷取自@TNTSportsCL推特)

智利有場足球比賽臨時被一隻黑狗給亂入,並且這隻黑狗還到處對場上多名選手撒嬌、討摸摸。(圖擷取自@TNTSportsCL推特)

2022/06/29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智利的一場國際足球賽事,被一隻不知從哪裡闖入的黑狗中途亂入現場,這隻黑狗還相當不怕生,不但在場上四處來回奔跑,還會主動接近選手們撒嬌、討摸摸,甚至被工作人員抱出場時,還試圖賣萌讓牠能繼續留在場上,場面相當逗趣。

綜合外媒報導,智利庫里科的拉格蘭哈體育場(La Granja stadium)26日進行一場國家級女子足球比賽,智利國家女子足球隊對上委內瑞拉國家女子足球隊。當天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上半場約36分鐘後,雙方比分依然持平,不料就在此時,有隻毛茸茸的黑色生物突然闖了進來。

這隻毛茸茸的黑色生物,是隻全身散發滿滿活力的黑狗,只見牠在充斥著大量噪音的場上感到相當自在,並不停在草地上四處探索、打滾,甚至看到場上選手時,還不會怕生,反而主動上前翻肚肚、討摸摸,讓原本專注與對手廝殺的選手們,紛紛忍不住被這隻可愛的黑狗逗到大笑出來。

最後這隻黑狗在選手、教練與工作人員的合力圍捕下,才終於將牠逮住,並被緊緊抱住帶離球場,而黑狗在離去前還試圖撒嬌賣萌,好讓大家繼續把牠留下,不過黑狗最後還是在球迷們的笑聲中,被工作人員帶走。

整個爆笑過程被當地電視全程轉播,這段影片也被各國網友轉發到各大社群平台,不少網友也被這隻亂入比賽的黑狗給逗樂,紛紛表示原本激烈緊張的比賽氛圍,以及選手散發的高昂鬥志,在被黑狗一亂入後瞬間都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